手机看新闻

选择青年特区 选择三好住宅

来源:房天下 2014-11-26 18:03:00

青年特区“三好”住宅由“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三部分组成,好房子是基础,体现了青年特区对住宅的严格要求,青年特区好房子以质量、健康、性能为核心,在为港城青年提供安全舒适的心灵归宿的同时,重新定义幸福生活标准。

精工质量

精工质量是安居乐业的前提,它能保障居住者免受墙面地面空鼓、渗漏、开裂等质量通病的困扰。万科斥巨资建造建筑研究中心进行工业化建筑技术研发,青年特区承袭其建筑初心,对材料设备、施工质量实行飞行例查、问责机制,对材料供应商进行评估管理,实测实量,将建筑误差缩小至毫米级,从而极大提高了房子的质量水平,交房时给客户提供《客户验房指引表》,指导客户验房。

健康建筑

青年特区将项目周边环境的和谐规划及绿色建筑材料柔和的居所中,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为客户提供长期健康生活的保障。装修材料绿色环保,工厂化、成品化的制作过程也减少了室内污染;独特新风系统,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有效去除室内有害气体,利于身体健康;青年特区社区内有万科特色风光定位园林,社区外有约7万平界外地公园;随时享受富含负氧离子新鲜空气。

优良性能

房屋设计要以客户生活本身为核心,优化景观、空间、功能等要素,从而满足不同生命周期的家庭成员,为客户创造更人性化的居住体验。小区内实行人车人流,保障安全,提高通行效率;房间内预留多处插座,室内装有紧急报警按钮;采用隔音楼板、消音门锁、防撞条等静音系统;小区内有夜灯系统、智能门禁安全系统等;独创U5装修体系,多功能玄关、省心厨房、体贴卫浴、细致厅房、强大收纳系统等,让生活井井有条。

(本图文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烟台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物业服务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内容进行修改、解释的权利,敬请留意实时资料。)

青年特区ID:ytwkqntq001

项目地址:芝罘区芝罘岛西路西侧

万科青年特区400-890-0000 转 6470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我住59号楼今年刚交房的,房子整体还不错,离西海岸近,晚上出去散步可以顺便钓海蛏子,挺有意思,就是感觉有些潮湿!再有就是物业费贵,停车不好停,免费车位太少了!可能下班早点的能有位置,没有他们说的有污水味儿,小区里绿化特别喜欢!

2017-09-20 06:58:56 wap 回复(0) (1)

剩余房源不多,学区不行,感觉不是太适合年轻人,污水处理厂的问题可能也是隐患,慎重吧

2017-05-21 20:34:24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4)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