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梁烟台市区第三子亮相,落定芝罘,今年是芝罘西部价值提升年!

来源:房天下 2019-06-20 16:04:33

[摘要] 地产强企进驻,将为只楚带来更规范的房地产开发、更好的产品,给业主更佳居住体验,进而提升整个板块的价值。多家地产强企连动,2019年必然是芝罘西部价值提升年!

(作者:房天下 王木木)2017-2018年,是品牌地产入驻烟台的新高峰,其中,中梁的发展格外引人关注。

中梁进入烟台城区,就相继开发福山区的中梁首府壹号、牟平区的中梁海志府,双盘均于2018年内首开,并且双双上榜2018年烟台商品房销量10。

中梁烟台市区第三子亮相,落定芝罘,今年是芝罘西部价值提升年!

中梁广受关注之处在于:首先,中梁首进烟台城区后的两个项目,就收获了较好的业绩和口碑;其次,这两个项目体量不大,但去化率很高。

房企排行榜中,中梁地产亦荣登2018年烟台销量前三,仅次于中海与万科。

中梁烟台市区第三子亮相,落定芝罘,今年是芝罘西部价值提升年!

目前,中梁首府壹号与中梁海志府项目均已近乎清盘,中梁在烟台的下一个楼盘,刚刚揭开面纱,那就是北上坊旧居改造C1地块——中梁北上坊项目

中梁北上坊项目,已于2018年12月土地摘牌,今日(2019年6月20日)起,在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进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公示。项目位于芝罘区电厂东路以东,锦绣南街以南,用地性质:居住兼容商业 ,共用地面积:约66667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约150667平方米 ,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14300平方米。

中梁烟台市区第三子亮相,落定芝罘,今年是芝罘西部价值提升年!交通图:用地图

房天下解读(一)三盘、三区,大牌房企挺进芝罘区成为近年新风向

中梁北上坊项目是中梁在烟台城区的第三个项目,也是芝罘区项目。

房天下观察:烟台备受知名房企青睐,一线房企多已在烟台落子,2018-2019年,这些房企竞相挺进芝罘区。

2018年,金地(金地浅山艺境)、中海(中海知孚里)、龙湖(龙湖天钜)、中梁(中梁北上坊项目)摘地首进芝罘。

2019年5月,瑞东与碧桂园获地首进芝罘。

2019年6月10日,新力摘牌化工南路以西、华泰路以北A1宗地,首进烟台。

房天下解读(二)强企纷纷进驻,只楚板块2019年将大大增值

芝罘区西部、只楚板块,过去的楼盘基本上都是本土房企开发,土地资源把持在本土房企手上,但是2019年,按照“政府引导,园区(街道)牵头全程参与”的思路,本土房企与外来强企合作开发已经成为2019年只楚房地产开发新趋势。根据只楚官方公众号报道,“目前已成功引进恒大、德润、中梁、新力等地产强企,实现南上坊、西牟、北上坊、东南哨等项目的合作落地。”

地产强企进驻,将为只楚带来更规范的房地产开发、更好的产品,给业主更佳居住体验,进而提升整个板块的价值。

多家地产强企连动,2019年必然是芝罘西部价值提升年!

房天下解读(三)中梁北上坊项目周边楼盘在售待售分析

中梁北上坊项目周边,有城发泰颐新城二期已经全部推出,还有房源在售(18层产品,起价9560元/平),三期将全新面市。富春山居香林谷组团已经全部推出,还有房源在售(10-11层小高层,均价10400-10700元/平)

中梁北上坊项目与富春山居同为北上坊旧居改造项目,富春山居已开发A地块与B地块,C1地块则由中梁接手开发。C1地块以南,还有C2地块待开发。

中梁烟台市区第三子亮相,落定芝罘,今年是芝罘西部价值提升年!

中梁北上坊项目、城发泰颐新城、富春山居均位于化工路以东,而新力6月10日摘牌的东南哨棚改A1宗地,则位于化工路以西,算上这块地,2019年,只楚在化工路以西共有4宗土地会出让(南上坊、西牟、北上坊、东南哨棚改项目,依次由恒大、德润、中梁、新力合作开发)

中梁烟台市区第三子亮相,落定芝罘,今年是芝罘西部价值提升年!中梁烟台市区第三子亮相,落定芝罘,今年是芝罘西部价值提升年!中梁烟台市区第三子亮相,落定芝罘,今年是芝罘西部价值提升年!

房天下探地:中梁北上坊项目2019年5月12日实拍(净地,已覆盖绿网,山景很美)

实景图:工地空地

实景图:工地空地

实景图:工地空地

实景图:工地空地

实景图:工地空地

中梁在烟台,除中梁北上坊项目、中梁首府壹号、中梁海志府这三个市区项目外,还有莱阳市“中梁·华府”项目,中梁在烟台,总共已落定四子。

中梁烟台市区第三子亮相,落定芝罘,今年是芝罘西部价值提升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138㎡这个户型我也很喜欢,应该是他们主推的吧。开发商开发过不少小区了,口碑好。

2024-03-25 21:48:3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一共有4个户型,面积有101-138㎡,我比较喜欢最小的。正在发展中的地段,周边道路、商场都有规划了,期待未来的发展

2024-03-11 21:33:3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