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布局烟台 精耕莱山深度参与三村旧改

来源:房天下 2018-07-13 17:59:00

[摘要] 期待万科助力莱山旧村换新颜,创建莱山万科美好生活。

近年来烟台市公开市场土地供应收紧,众多一线开发企业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投身烟台旧村改造项目。今年来,在辖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万科落地并深耕莱山,参与了莱山经济开发区辖内的南塂村、东马家都村,以及初家街道办事处辖内的界牌村旧村改造项目。

落子莱山之一——东马家都

自万科与东马家都村于2017年11月签订合作以来,东马家都村旧村改造项目开发便迎着旧改的春风,一路向前。在辖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管委、村委工作人员积极耐心的讲解和万科的大规模宣传,年初的预征迁工作开展不到一个月,协议签署就超过了95%,顺利达到拆迁标准。目前,东马家都村拆迁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执行中,拆迁户数已达到400余户。在烟台市规划局莱山分局的指导下,规划方案已呈现雏形。东马家都项目有望在年内面世莱山。

落子莱山之二——南塂

万科对莱山的布局不仅仅局限于东马家都村,南塂也成为了万科布局莱山的重要项目之一。作为莱山经济开发区的行政村,全村村民共1228户,万科在该项目的投入也是相当巨大的。该项目于2017年9月正式签订合作开发协议,旧村改造工作在辖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管委、村委、开发商的共同努力下,仅用一个多月的时间预征迁协议签署率就达到95%以上,顺利踏入旧村改造的正式流程。目前,万科组织专业设计团队参与前期规划设计方案的准备工作。在莱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以及各旧改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南塂项目有望明年初面世莱山。

落子莱山之三——界牌

除上述两旧改项目外,初家街道办事处辖内的界牌村也成为万科布局莱山的重点项目之一。由于烟台市政府市民中心项目整体规划的影响,界牌村旧改项目无法在原村旧址上进行,经过一年多方协调和政府部门的支持,确定了界牌村旧改置换新地块。万科参与的界牌村旧村改造项目自2017年初签订合作开发协议后,在莱山区初家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内旧村改造项目大力推动下,界牌项目重新启动大跨步前行。莱山区初家办事处成立旧改专项工作小组进驻界牌村委,万科也派遣了的前期投资团队和设计团队协助界牌旧改项目中的各项工作。在旧改各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万科各专业端口的辅助下,界牌项目将打造成为烟台市莱山区的中心名作。

期待万科助力莱山旧村换新颜,创建莱山万科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