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蓝光发布全新品牌主张 更懂生活 更懂你

来源:房天下 2018-06-22 16:32:00

[摘要] 2018年6月22日,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光发展,证券代码:600466,SH)发布全新品牌主张:更懂生活,更懂你。

2018622日,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光发展,证券代码:600466SH)发布全新品牌主张:更懂生活,更懂你。

蓝光发展是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市企业。1990年,蓝光控股成立于成都,至今走过28年精彩历程。2015416日,蓝光发展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完成重组上市。蓝光发展,专注于人类生活的核心需求,提供从生活到生命的创新解决方案,为大众创造幸福生活。全新品牌主张,高度凝聚和彰显了这一企业宗旨与使命。

 

来自成都,更懂生活。成都,一座张弛有度、兼容并蓄、古老而年轻的城市。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似乎掌握着用力工作、幸福生活的秘密。蓝光蓬勃生长于成都,同样是这个秘密的拥有者。

 

二十八年来,蓝光不知疲倦翻山越岭,开疆拓土,从成都走向,为了人们的理想生活而奋斗。蓝光深知奋斗者的冷暖,懂得奋斗者的苦乐,明白他们需要什么,为何拼搏。产业结构的升级,让蓝光贴合人类生活的核心需求,提供越来越丰富的产品与服务。

 

在这个过程中,蓝光生长出特有的暖蓝基因和暖蓝气质。他拥抱生活,谦逊自律,尊重差异。他追求人类共有的生活理想,初心与愿景从未偏离。他为人们的美好生活需要而工作,内在驱动与实践高度统一,并获得了源源不断的愉悦与生命力。

 

从这份“懂”出发,蓝光发展以“人居蓝光+生命蓝光”为双擎驱动的战略顶层设计。其中,人居蓝光以“地产金融+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为核心基础产业;生命蓝光以“3D生物打印+生物医药”为创新支产业。

 

蓝光更懂生活,懂你渴望安宁,渴望一个无可替代的家。

 

蓝光懂得家对社会与个体的重要性。家不仅是一栋建筑和其中的陈设,它寄托着居住者的情感与生活理想。家和万事兴,蓝光潜心为大众创造更和谐、更舒适的居所与生活方式。蓝光地产金融集团以“聚焦高价值区域投资,聚焦改善住宅产品”为战略指引,成功推出“雍锦系”、“公园系”等屡获殊荣的改善型产品。一系列带有蓝光基因的改善型居所正在十六大区域超过30个城市,为80万居民幸福安宁的生活构筑美好场景。

 

蓝光更懂生活,懂你渴望快乐,渴望触及心灵的美好娱乐。

 

蓝光懂得儿童与家庭的核心需求,因此创造了国内原创IP——水果侠星球。这一文旅“新物种”致力于促进少儿成长、增进家庭和谐,正在成为“中国城市精品主题乐园领跑者”,为国内新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的城市价值提升、文化配套升级打开了全新的思路。

 

蓝光更懂生活,懂你渴望无限可能,生命在阳光下舒展,始终拥有尊严。

 

从大众需求出发,蓝光向未来伸出探索的触角,在创新型产业领域持续发力。3D生物打印在蓝光的战略布局中,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标志着蓝光发展在谋求多元并进、创新发展的过程中走在了前列。201510月,全球首创3D生物血管打印机成功问世;2016年底,全球首创依托干细胞生物墨汁技术构建的3D生物打印血管动物在体实验成功。蓝光,致力于以自主研发的核心引领技术推动3D生物打印全球应用。

 

蓝光更懂生活,更懂你,在“同心多元产业链”的战略布局下拓展产业发展。

蓝光旗下的嘉宝股份,是西南地区成功挂牌新三板的现代服务业企业,致力于让服务更简单,让用户更幸福;

蓝光商业集团为城市区域提升价值而来,历经了从代到第四代的商业地产产品打造运营过程,涵盖商业地产全线形态;

蓝光生态集团秉承“品于心,匠于行,做品质产品的践行者”的发展理念,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提升大众居住品质;

蓝光贝爱教育,全力打造全学龄高品质教育体系,完成社区适龄人群教育资源全覆盖;

2017年成立的蓝裔科技,则专注于互联网科技领域,为传统企业提供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

 

蓝光更懂生活,更懂你,也更懂与生俱来的社会责任。

 

多年来,蓝光发展奉行“慈生我心、善行天下”的公益理念,以产业扶贫为基础,以教育扶贫为根本,产业扶能,教育扶智,成立了助学基金和公益志愿者两大公益实体。其中,“蓝光助学基金”是中国房地产界获得官方认可的仅有的两家助学基金之一。截止目前,蓝光发展已累计为各项慈善事业捐款近3亿元人民币,捐赠药品物资价值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在贫困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兴建中、小学校30余所。

 

因为更懂生活更懂你,蓝光取得引人瞩目的快速发展。2018年,蓝光发展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综合实力第22位,并跻身百强房企成长性10,高居第3位;2017年,蓝光发展蝉联“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十强”殊荣,排名上升至第7位;2015201620172018连续四年荣膺中国十大投资价值上市房企,2018年位列第4名。(以上数据来源于中指研究院)

 

世界在生长,时代在变化,蓝光的“懂”不会静止不变。他不断拓宽视界,打开更广阔的想象空间,跟随无数人对未来的创想,用打破常规的勇敢与融入智慧的实干,描绘着美好蓝图。

 

蓝光相信,这幅蓝图会变成现实,会分解成打动人心的热与光,触及每个人具体的生活,带去他们期待的安稳与幸福。

蓝光,更懂生活,更懂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