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实力见证 馨逸之福3#封顶仪式盛大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8-05-28 11:28:00

[摘要] 2018年5月26日,馨逸之福经过多轮精研,匠心施工,在项目公司、各施工单位的日夜奋战下,3号楼封顶仪式隆重举行,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馨逸之福相关领导、建设方和监理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2018年5月26日,馨逸之福经过多轮精研,匠心施工,在项目公司、各施工单位的日夜奋战下,3号楼封顶仪式隆重举行,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馨逸之福相关领导、建设方和监理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活动当天,现场礼炮齐鸣,彩烟飞扬,鞭炮声响阵阵,热闹非凡。红毯铺设道路,花簇锦绣点缀,彩旗高展迎风飒立一旁,将馨逸之福妆点成喜庆的海洋,为封顶盛典增添了无限韵味。

本次封顶仪式的成功举办,预示着馨逸之福翻开了全新一页,也证言着馨逸之福携手先新八建设集团精工品质的再一次践行,这不仅体现出馨逸园置业雄厚的实力,及高效的工作效率,也代表着馨逸园置业对政府、对社会、对广大业主们十万分的诚意、诚信和信心。

馨逸之福 责任地产深耕港城

在封顶仪式启动环节,开发商馨逸园置业领导、新八建设集团领导、监理方代表、鲁峰居委会代表、销售团队代表纷纷上台,共同启幕,预示着馨逸之福喜封金顶正式启幕,南部新城的人居发展迈进新的里程碑。

馨逸园置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了热情真挚的讲话,他讲到:馨逸园置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精工品质、造福民生”的企业理念,坚守让百姓住好房、住精品房的开发精神,让每一位业主都住上称心如意的好房子。未来,馨逸之福还将在这片土地上一如既往,高标准严要求,为港城奉献一个高品质的典范社区。

作为45万㎡全能5A醇熟住区的芝罘城央大盘,馨逸之福自开放以来,持续火爆,多次加推更是连战连捷!据悉,馨逸之福全新升级的舒居产品即将推出,建面约93—135㎡的板式小高层,全明户型南北通透;超大客厅,合理生活动线,彰显尊贵生活;南向三开间、双卫设计让生活更有品质。百年芝罘,心安归处!馨逸之福93—135㎡的板式小高层,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芝罘区下曲家

馨逸之福400-890-0000 转 834892

推荐理由:2018年5月26日,馨逸之福经过多轮精研,匠心施工,在项目公司、各施工单位的日夜奋战下,3号楼封顶仪式隆重举行,主体结构顺利封顶。馨逸之福相关领导、建设方和监理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效果图

馨逸之福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芝罘
户型 二居室(77.25㎡)三居室(93.44㎡)三居室(120.79㎡) 收房时间 预计2019年年底1-20#交房 开盘时间 2#1单元2018-04-01起选房

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