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观云山 地段价值无可复制

来源:房天下 2018-04-13 11:05:00

[摘要] 观云山项目坐拥丰富的 资源,陈家 、双语 、永铭 近在咫尺,让孩子拥有良好的成长环境。与高素质人群为伴,与未来精英为友,更能传承家族荣耀,开启璀璨未来。

买房就是买一座城市的股票,分红是环境、交通、配套、 、 空间等。买刚需房,只能分到很普通的社区资源;而买稀缺城央盘,如同买到绩优股,不仅可以分到 的城市资源,也是身份的象征、地位的彰显。

地段论,一直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而所谓地段为王,实则是周边资源配套价值的总和。观云山地脉、山脉、动脉、商脉、人脉、文脉一脉相承,地气、灵气、财气、人气气势如虹,位列城市与自然的 地标

地脉天成  无可复制

的地脉,张扬一座城市的高度,如同流淌于住宅血脉中与生俱来的高贵基因。

山海路以东、港城东大街以北区域自然资源优越、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吸引众多中 人士置业目光。然而区域内土地资源尤为稀贵,住宅用地更是凤毛麟角,这也让观云山从拿地之初便备受关注。

城市土地资源锐减,核心板块价值攀升,观云山踞守城市主轴 分割点,抢先占据区域 资源, 空间不言而喻。

观云山选址方位极其考究,依山而居,独踞高地,秉天地之灵气,聚之。

观云山背依大南山60平方公里原生山林,近靠虎头山公园,繁茂的青翠托起万顷绿荫,浓厚的负氧离子撑起清新绿肺,尽情享受山居生活的静谧,成为主城 生态价值的居住区域。

交通动脉  便捷畅通

便捷的交通不仅关系到居住者的生活质量,更意味着未来的 。

观云山周边有三条市政规划路正在修建,塔山南路一线贯穿芝罘莱山;竹林南路向西连接山海路,芝罘区,向东北经观海路通达莱山区;虎山路向南贯通港城东大街。身处自然之中,不离繁华之外,住观云山,真正实现自然山居和城市繁华的 平衡。

繁华商脉  品质生活

品质生活,除了如诗山水、如画风景,更少不了似锦繁华。住观云山,十畅达莱山芝罘两大核心商圈,举步圈阅大都会生活,满足购物休闲娱乐等需求,繁华高配近在咫尺,舒适生活如影随形。

圈层人脉  领峰荣耀

房子不单单是居住之所,更是人生进阶的圈层领地,同一圈层的人比邻而居,已成为层峰名流追求的生活体验和身份标榜。

观云山无拆迁户,来往都是不同领域的精英名仕,无需知道姓甚名谁,身份早已不彰自显。住观云山,不仅在生活修为上志趣相契,还能实现资源与地位的强强联合。

名校   涵养文脉

孩子的 ,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观云山深谙当代社会对 的诉求,踞城市文脉之上,续写锦绣华章。项目坐拥丰富的 资源,陈家 、双语 、永铭 近在咫尺,让孩子拥有良好的成长环境。与高素质人群为伴,与未来精英为友,更能传承家族荣耀,开启璀璨未来。

观云山120-150㎡精装山景美宅

实景样板间,诚邀全城品鉴!

售楼 地址:塔山隧道南800米

 

观云山400-890-0000 转 844615

推荐理由:观云山项目坐拥丰富的 资源,陈家 、双语 、永铭 近在咫尺,让孩子拥有良好的成长环境。与高素质人群为伴,与未来精英为友,更能传承家族荣耀,开启璀璨未来。

效果图

观云山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莱山山海路
户型 三居室(119.00㎡)三居室(129.00㎡)四居室(146.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预计2018年6月开盘

动态:观云山现在正值推广阶段,价格待定,主力户型为119、129、137和146平3居-4居,精装修,预计2018年6月开盘,项目已经动工,正在挖土,预计2020年交房,三居起步改善楼盘,带装修,售楼处户型、样板间展示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之前听说某开发商的楼板薄,希望这个楼盘良心点,多关注下质量。住宅地块,买这种70年产权的房子才安心。

2021-04-11 15:09:4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我比较希望是开发商自己的物业公司。装修房,不需自己装修,要能达到样板间效果就很好了。

2021-03-28 11:57:5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