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3.26-4.1万科销量夺冠 4个项目顺销开盘

来源:锐理市场研究部 2018-04-02 18:10:00

[摘要] 2018年第13周(3.26-4.1)烟台六区项目中,芝罘区万科御龙山新增供应 多,开发区万科城位居单盘销售面积榜首位,万科地产居本周开发商销售金额榜首位。

2018年第13周(3.26-4.1)烟台六区项目中,芝罘区万科御龙山新增供应 多,开发区万科城位居单盘销售面积榜首位,万科地产居本周开发商销售金额榜首位。

本周新增面积

本周销售面积

本周重点开发商

本周4个项目顺销开盘

下周开盘项目关注

【商住类土地市场】 

本周商住类土地无成交。供应1宗,位于开发区。

【及烟台政策 】

仇保兴:国务院正在制定中长期健康发展的房地产调控手段

3月24日,国务院参事室参事、原住建部副部长仇保兴在论坛上表示,国务院正在制定中长期健康发展的房地产调控手段,以解一线城市中出现的“紧平衡”现象。

对于当下冰火两重的房地产市场,仇保兴提出,三四线城市要解决吸引力不足的问题,是要很长周期的,且只有公共品和产业两条道路可走,没有捷径。 城市能不能吸引人,关键看配套、人居环境,三四线城市应该在公共品方面逐步和核心城市趋平,将来把三四线城市作为养老基地,或专业化发展基地才有可能。

仇保兴分析,当前中国房地产出现的两个比较显著特点: 个特点是冰火两重天,即在一线城市市场火热,而三四线城市的冰冻期又比较长;第二个特点是一线城市房地产存在特殊的脆弱性。 仇保兴指出,在一线城市中出现一种特殊的现象——“紧平衡”,房价上涨的势头遏制住了,但二手房和新房之间则出现价格倒挂,这价格稳定是被 手段压抑的,这种“紧平衡”是不可能持久的。正因为此,国务院正在制定中长期健康发展的调控手段。

山东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 全面放开四类人 限制

日前,省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以下简称《方案》),提出加快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全面放开对高校毕业生、技术工人、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的 限制。青岛市要全面取消购房面积、 纳税等 限制。

《方案》提出,推进重点群体 。以农村学生 和参军进入城镇的人口、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招录的农村人员、在城镇就业居住3年以上和举家迁徙的农业转移人口以及新生代农民工为重点,促进有能力在城镇稳定就业和生活的农业转移人口及其家属进城 。

《方案》明确,深入实施居住证制度。组织开展居住证实施情况检查,鼓励有条件的地区赋予居住证持有人更多公共服务和办事便利,不断提高居住证含金量,逐步将居住证持有人纳入户籍人口管理,推进城镇基本公共服务覆盖全部常住人口

烟台黄务集中安置房将使用装配式建筑 位于新三中南地块

芝罘区棚户区改造工作“重头戏”———黄务集中安置区位于新三中南地块,属于烟台“五区”几何 和市区南部核心地带,周边交通便利,是南部地理位置 优、发展前景 、开发 的地块。安置区内,有烟台三中等 以及大型餐饮、商贸企业,规划公共配套齐全,未来,还将全力规划构建“10”便民生活圈。

“黄务集中安置区是我区近年来 的 投入项目,为更好规划建设安置区整体方案,在规划设计中参照省市 房产项目,借鉴万科等房地产开发企业先进管理经验,全面保证房屋建筑质量和品质,打造全市棚改安置点的样板和标杆。”芝罘区棚改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安置区计划建设1万余套安置房。为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安置房全部采用低密度设计,提供多种户型和面积选择,为居民提供 宜居、 舒适、 便捷的生活环境。安置房建设将使用装配式建筑,在提升建造速度的同时,全面保证房屋建筑质量和品质,打造全市棚改安置点的样板和标杆。

开发区年内改造多条背街小巷 柳子河将建河滨公园

3月28日从开发区住建部门获悉,2018年内,开发区将开工一系列为民办实事项目,改善区内出行及居住环境。其中,备受关注的新建滨海路工程将于国庆节前建成通车,多条背街小巷将按“十无”标准推进改造,柳子河、北磁山及峰山也将因地制宜,打造形态丰富的自然景观带。

2018年,串联起烟台主城区、开发区及蓬莱市的新建滨海路工程开发区段全长约为36千米,全线北接206国道,南接已修建完成的开发区滨海路,沿线东侧、北侧基本为近海部分。据了解,项目计划上半年路基土石方完成45%,管线完成35%,桥台完成70%,确保2018年10月1日前建成通车。背街小巷是一座城市的“里子”,反映着城市的另一面。为进一步美化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的出行便利程度,开发区将对紫金山路、燕山路、海湾石油规划路、Ⅲ-7规划路、湘江路、牡丹江路、辽河路七条道路进行雨污水整治,绿化带补植。

以上内容来自锐理市场研究部 2018年4月2日发布的《2018年第13周市场监测报告  》,本报告数据来源:烟台房产交易网、中国土地市场网、烟台统计信息网等,均由锐理数据平台收集整理分析,结果解释权归锐理 。 本报告市场数据来源于锐理数据平台实际备案及签约口径,开盘项目监测数据来源于实际认购口径。

成都锐理数据处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业的房地产市场数据服务机构,数据、顾问、资讯三大业务核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