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地首府二期臻藏洋房 3.24日璀璨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8-03-21 11:48:00

[摘要] 145平米世家阔景洋房,一楼带南向私家小院,顶层赠送奢阔观景露台,典藏臻品,3月24日即将璀璨开盘!

电梯花园洋房 即将开盘  

绝世风华,一触即发!莱山金地·首府二期,新品升级,耀世君临!莱山城央,青龙山下,低密生态住区,墅级生活,全城竞藏!145平米世家阔景洋房,一楼带南向私家小院,顶层赠送奢阔观景露台,典藏臻品,3月24日即将璀璨开盘!

金地集团,知名房企,30载匠心筑家,布局40城。9年深耕烟台,更懂港城,为港城人量身打造高尚品质生活!

生态美境 墅质享受 

金地·首府二期,青龙山下,拥自然之美,居繁华之侧。1.1超低容积率,私享墅质生活。专属健康配套下楼即享博康健身会所、游泳馆等,舒享健康生活。

金地360°健康家,以健康为核心,整合社区生活空间、时间、年龄三个维度,实现自然生态与人文生活的融合统一满足业主观赏、玩乐、运动、交流等多层次需求,全方位打造社区“十大景观体系”让每一位居者都能享受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

                              (效果图)

享家物业 贴心守护

金地物业,高品质生活服务品牌,秉承“精品服务、真情关爱”的理念25年贴心管家服务。享家APP打造洋房专属享家式物业,智慧社区“一键享”,贴心周到金地云服务贯穿始终。

奢适两全 中轴宽厅

金地贴切完美人居设计,超大中轴宽厅,尽享全家欢聚时光。灵动空间,尊重每位家庭成员需求,老人房/婴儿房/爱宠空间/家政空间……随心而变,自由掌握品质生活。

 

(建面约)145㎡山景花园洋房

(建面约)160/180㎡世家阔景叠墅 上叠空中花园

本户型所标尺寸、家具布置、摆设仅供参考之用,不作为交付标准;相同户型因楼栋、单元、楼层等差别,局部开窗、阳台、结构、面积、尺寸、外立面等可能不同,终面积以房产管理部门实测面积为准。

金地首府400-890-0000 转 845865

推荐理由:145平米世家阔景洋房,一楼带南向私家小院,顶层赠送奢阔观景露台,典藏臻品,3月24日即将璀璨开盘!

效果图

金地首府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1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莱山
户型 四居室(160.00㎡)四居室(180.00㎡)四居室(145.00㎡) 收房时间 二期17-33#预计2019年5月份交房 开盘时间 二期27/28/31#2018-03-24开盘

动态:金地首府洋房27、28、31#2018年3月24日开盘,现只接受一楼和顶楼房源的认筹,认筹优惠:交2万认筹金,总房款享98折优惠,一楼带院预计均价1.4万/平,标准层均价1-1.1万/平,预计2019年5月交房。叠拼新品预计4月份认筹、5月份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金地房子盖的还可以,洋房社区环境比高层好,位置发展受限,前山后桥,物业费3.2是比较贵的,房源内定,认筹金30天才退,是比较恶心的,没有大公司的做派。

2018-06-05 18:57:10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1)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口碑听说的不多,希望这个小区有个好口碑。

2018-05-28 17:06:2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