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烟台碧桂园 给您的不止是五星级的家

来源:房天下 2018-02-13 13:09:00

[摘要] 被世人赞誉的碧桂园总部大楼,位于广东佛山的顺德。矗立于总部大楼前,这里俨然是一座立体的空中花园。整栋楼采用垂直绿化生态设计,在2013年10月开始启用,是国内 生态办公大楼。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碧桂园在2017年12月19日完成股权转让之后,成功接手凤凰山庄项目,这标志着碧桂园在烟台的 项目正式启动。这样的实力房企会带来怎样的一个“五星级的家”,让我们跟随南下三千里的采风行品鉴有实力更秉承社会责任感的碧桂园。

碧桂园集团是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 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中国地产三强, 500强企业。

这个位居排行榜榜首的实力房企,究竟会为港城市民带来怎样的“一个五星级的家”,本次南下三千公里的采风行让笔者更为深刻认识了有实力有匠心更秉持社会责任感的碧桂园。

被世人赞誉的碧桂园总部大楼,位于广东佛山的顺德。矗立于总部大楼前,这里俨然是一座立体的空中花园。整栋楼采用垂直绿化生态设计,在2013年10月开始启用,是国内 生态办公大楼。大楼的建筑外墙爬满植物,将绿色生态系统与建筑物进行了完美组合,阳台植被茂密,还设置了防台风等措施。一行人穿过梦想走廊、书吧、影院、凤凰优选便利店、空中菜园等区域,碧桂园集团文化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本次参观了位于广东顺德的碧桂园·凤凰湾项目。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开发的碧桂园·凤凰湾项目面积达10000亩,用15年时间铸就了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的新型城镇化典范之作。另外,其开发上的很多理念十分新颖,比如贯彻保护性开发的原则,尽量在不改变原有纯自然生态的情况下对现有资源进行美化和运用,营造出一种建筑与自然合二为一的生活氛围。

同时,我们还参观了国华纪念 ,该 是 所纯慈善、全免费、全寄宿民办高级 。面向招收家庭生活贫困,学习成绩优异初中毕业生,现已帮助2588名学子完成人生梦想。同时,碧桂园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造血式”扶贫是碧桂园集团的慈善模式。碧桂园及创始人杨国强先生热心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历年捐款累计超33亿元。改变了数以万计贫困家庭的命运,阻止了贫困在这些家庭的代际传递。另一所广东碧桂园 ,则为国家培养了源源不断的精英人才,国际高中2018届6位同学被 大学(预)录取。

通过此次采风之旅,我们深深感受到——碧桂园,给予我们的不仅有“五星级的家”,更是一份品牌企业对于社会的责任和回报。这就是碧桂园,一直在为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我们对碧桂园烟台项目也充满期待,希望碧桂园带给烟台市民一个超五星级的家园。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