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冶·沁海云墅|逸湾首开即罄,致谢全城!

来源:房天下 2018-01-30 15:34:00

[摘要] 中冶·沁海云墅|逸湾,开盘盛典圆满落幕。国匠中冶,精工筑家

以匠心,至诚心,国匠中冶,精工筑家。1月28日上午,在万众期待中,中冶·沁海云墅|逸湾,首期新品盛大开盘。尽管当天烟台大雪,天气十分寒冷,道路状况恶劣,都未能阻挡客户买房的热情。现场座无虚席,百余套精品房源开盘即售罄,迎来2018年开门红!

国匠央企,盛启云墅。瞬息万变不失其美的开场舞《水世界》,魅力闪耀的经典爵士舞,北大附校人民教师倾情献唱,让在场的嘉宾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高端大气。现场互动小游戏惊喜连连,精彩演出接连不断,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中冶·沁海云墅由世界500强、央企中冶置业匠心打造,自2013年面市起就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追捧。作为烟台地区海岸高端别墅大盘项目,项目一直以来备受政府、业主以及地产行业等多方关注。自一期洋房、叠拼产品交房后,更收获了极高的业主满意度。项目凭借自身卓越的建筑品质、优越的生态居住环境及北大附校、乐高小镇等优质配套,获得了市场及客户的广泛认可与信赖,这次热销,正是客户对中冶于品质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的认可。

中冶·沁海云墅|逸湾秉承国匠精工精神,此次所出之作为6层电梯花园洋房,继一期产品热销势头之后,全面考虑市场需求,人性化设计,在布局、户型、景观等各方面进行了6大升级,超低1.01容积率,约29.5米楼间距,庭院赠送面积达303㎡,墅级享受,造就了高舒适的居住可能。同期推出的独户4层联排别墅新品,庭院赠送面积达525㎡,极为稀缺。多种选择,颠覆了客户对产品的想象。

中冶·沁海云墅|逸湾,82-186㎡6层电梯花园洋房、稀缺独户4层联排别墅,后续珍藏房源即将陆续绽放,敬请期待。

中冶置业,世界500强中国中冶全资子公司,中冶集团房地产板块核心企业,中国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强。践行“3+6”区域布局战略、“3+1”区域深耕战略,“一主N翼”布局,实现从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开发运营商成果转变。

城市向东,中冶置业也将继续以开拓者和时代先行者的姿态,深耕东部沿海区域,匠心铸就中国梦。中冶置业肩负时代使命,落子牟平,以高端姿态走向世界,匠筑2000亩高端海岸墅境生活区——中冶·沁海云墅,集商务办公、休闲娱乐、生态居住、名校教育等于一体,领秀烟台。

项目地址:烟台市滨海东路500号(滨海东路与隆达路交汇处)

展示中心:芝罘区大悦城一层Zara东侧中冶·沁海云墅

中冶沁海云墅400-890-0000 转 657719

中冶沁海云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牟平养马岛
户型五居室(320.00㎡)五居室(320.00㎡)五居室(320.00㎡)收房时间2014年12月31日一期别墅交房开盘时间2014年7月20日一期别墅开盘

动态:中冶沁海云墅一期独栋/双拼/三拼别墅,二期联排/叠拼别墅与洋房在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