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马路6处历史遗留问题征收完毕 12月底前完成拆迁清运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2-20 15:49:00

[摘要] 11月29日晚上21点,随着 后1户协议的签定,北马路6户非住宅全部签约;朝阳所城 直管公房截止到11月20日24时,累计完成签约508户。

30日下午,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市住建局对北马路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以及朝阳所城“直管公房搬迁攻坚周”情况进行了通报。11月29日晚上21点,随着 后1户协议的签定,北马路6户非住宅全部签约;朝阳所城 直管公房截止到11月20日24时,累计完成签约508户。

长期以来,北马路沿线的交通拥堵问题严重影响了城区主干道的畅通,区域内的老旧建筑严重影响了 区域城市形象、制约了周边居民居住环境的改善提高。自2008年北马路一期项目启动以来,由于征收涉及范围广、影响面广、户数众多,加上该区域所处位置的特殊性,沿线剩余6户非住宅长达十年之久仍未达成征收意向,征收工作困难和压力较大。

根据市委、 决策部署,市住建局高度重视北马路拓宽改造项目,于7月12日成立了北马路项目指挥部,拉开了北马路项目的征收攻坚序幕,全面启动实施北马路拓宽改造征迁工作。

在解决 后1个历史遗留问题时,市征收补偿 、市招标办、芝罘区 团结协作,充分考虑被征收人的情况,孙汝合等工作人员自费购买慰问品,多次上门看望老人,并承诺被征收人搬家时,北马路项目部全体人员将进一步上门服务,细致耐心的工作态度赢得了被征收人的信任和理解。11月29日24时,北马路项目部工作人员将补偿款支票送至被征收人家中, 后1个遗留问题得到圆满解决。经过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奋战、共同努力,北马路历史遗留问题已得到基本解决,提前一个月完成任务。

“房子腾空后,拆迁公司进场干活。”据市征收补偿 工作人员介绍,预计12月底前对建筑进行拆除并完成清运。12月,相关部门会对北马路进行道路拓宽前的准备工作,预计2018年4月底前完成道路拓宽改造。

还通报了朝阳所城 “直管公房搬迁攻坚周”情况。据介绍,为加快推进朝阳所城区片直管公房搬迁工作,11月13日至20日,市住建局集中一周时间开展“直管公房搬迁攻坚周”活动,在直管公房已签约315户、完成率达到70%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积极作为、全面攻坚,将20号前完成既定的搬迁工作任务作为当前全局的 工作来抓。经过全力攻坚,截止到11月20日24时,累计完成签约508户、签约比例86.5%。其中,非住宅完成签约118户、签约比例87.41%;住宅签约390户、签约比例86.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