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建五局竞得新城大街北地块 政企合作PPP模式建设金埠家园项目

来源:房天下 2017-12-13 17:35:00

[摘要] 牟平区新城大街北、东关路东地块将建设成全市 利用PPP模式建设棚户区改造安置社区——金埠家园,2017年12月8日已举行开工仪式,牟平区各级领导与土地竞得方中建五局等300余人参加。

房天下数据监控 ,牟平区8宗土地于2017年11月27日挂牌结束后成功出让,烟台中建五局 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起始价摘得新城大街北、东关路东A1地块(挂牌编号:烟J[2017]3011)与C1地块(挂牌编号:烟J[2017]3012)

A1地块土地使用权面积32823.92平,规划用途为住宅,规划 总建筑面积(计入容积率的建筑面积)73435平,总价7552万元,楼面地价1028元/平,出让年限70年。

牟平区新城大街北、东关路东(A1地块)

C1地块土地使用权面积25970.58平,规划用途为商住,规划 总建筑面积(计入容积率的建筑面积)52202平,总价6192万元,楼面地价1186元/平,出让年限: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

地块

烟台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公示的“竞买须知”显示,这两宗土地属棚户区改造安置用地,相关安置政策按照烟台市牟平区人民 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旧村改造项目管理的通知》和《牟平区棚户区改造安置与补偿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执行。

根据胶东在线报道,牟平区新城大街北、东关路东地块将建设成全市 利用PPP模式建设棚户区改造安置社区——金埠家园,2017年12月8日已举行开工仪式,牟平区各级领导与土地竞得方中建五局等300余人参加。金埠家园共含A、B、C、三个完整地块,建成后可安置1800户,一期先期建设A1、C1地块、15栋住宅楼,可安置928户。小区内建设 、园林式公园、酒店、商铺等,规划配套齐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具有良好居住环境和社区配套环境的综合性社区。

金埠家园

MBA智库百科:PPP模式即Public—Private—Partnership的字母缩写,通常译为“公共私营合作制”,是指 与私人组织之间,为了合作建设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或是为了提供某种公共物品和服务, 以特许权协议为基础,彼此之间形成一种伙伴式的合作关系,并通过签署合同来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确保合作的顺利完成, 终使合作各方达到比预期单独行动更为有利的结果。

PPP模式

房天下电子地图显示,牟平区新盘集中在北部滨海一线以及往南振华周边,该地块在上述两个新盘集中区之间,与其他项目有一定距离。同时,该地块东近沁水河西近宁海 ,与东关路上的牟平一中距离也 。

地块

两宗土地的红线图与勘测定界图如下,A1地块临东关路与新城大街,C1地块位置偏北、临金埠大街。

土地红线图

A1地块红线图

A1地块勘测定界图

红线图

C1地块红线图

C1地块勘测定界图

C1地块勘测定界图

烟台市规划局出示的规划条件通知书显示,牟平区新城大街北、东关路东地块现状为果园及空闲地,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97887 .19平,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约142406.17平。地块西至东关路、南至新城大街、北至金埠大街、东至师范路,分为A1、A2、B1、B2、C1 、C2六个地块。用地性质以居住为主,总容积率不超过1.86。地上建筑层数不超过17层(充分开发利用地下空间)。要配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等,B2地块建一所建面不少于14341平的24班 。具有充电设施的停车位不少于总停车位10%。住宅停车全部地下。

牟平区新城大街北、东关路东

牟平区新城大街北、东关路东

牟平区新城大街北、东关路东

牟平区新城大街北、东关路东

牟平区新城大街北、东关路东

A1地块地下建面22691.86平,C1地块地下建面21473.33平。

地下

牟平区住建局出示的建设条件意见书显示,本次出让的A1地块与C1地块,90平以下的户型面积,均要占总建筑面积70%以上。开发时限为24个月,以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中约定的开工之日起计算。

建设条件意见书

建设条件意见书

建设条件意见书

建设条件意见书

建设条件意见书

建设条件意见书

建设条件意见书

建设条件意见书

土地竞得方中建五局(信息来源于企业官网):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五局)创建于1965年,是 500强企业第24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资产总额超800亿元、经营规模超2000亿元的建筑施工 企业集团。中建信和地产是其房地产业务的 运营平台,具备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双一级资质。

烟台已开发项目:中建悦海和园(中建地产2010年进驻烟台开山力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0万㎡,1.8超低容积率,产品涵盖多层庭院HOUSE、小高层、高层等建筑形态。地处开发区南京大街2号,外享一线海景资源,白银河公园、滨海公园与滨海大道组成的两园一线景观;内享普罗旺斯浪漫园林、3万㎡法式风情商业街,纯粹法式风情建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