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塔山南路明年6月底前具备通车条件 出行方式大变化

来源:YMG 2017-12-06 09:59:00

[摘要] 塔山南路明年6月底前具备通车条件,全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在12月4日召开的2018年全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以下为发言部分摘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岳德川: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将聚焦中心任务,着力营造政令畅通的政治环境、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干净担当的干事环境。

我们将成立专门班子,集中精干力量,对城市提升工程和重点项目进行跟踪监督;把城市提升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市县巡察重点任务,及时发现、优先查处各类问题线索,确保重点项目建成“阳光工程”“廉洁工程”“放心工程”。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聂作坤:

全市公安机关将全面发挥维护治安的职能作用,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开道铺路、保驾护航。

我市集中开始三项治理,一是扫恶除霸专项治理,二是城建领域经济犯罪专项治理,三是恶意欠薪、恶意讨薪专项治理。

严查七类违法行为:严查封门堵路、拦截车辆、毁坏设施等阻挠施工行为;严查强揽工程、敲诈勒索、盗窃物资等非法获利行为;严查辱骂、恐吓、殴打施工人员等寻衅滋事行为;严查干扰征地拆迁拆违、以威胁、暴力等手段妨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法公务行为;严查聚众堵塞公路、铁路、城区道路等影响交通秩序行为;严查造谣传谣、煽动滋事、误导民众等破坏舆论秩序行为。

市住建局局长 季善亭:

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有信心、有决心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

塔山南路道路明年6月底具备通车条件,年底前隧道桥梁完成工程量40%;塔山北路明年年底前完成道路路基施工,隧道桥梁完成工程量20%,朝阳街、所城里完成主街修缮,北马路明年4月底前完成道路拓宽。滨海西路明年7月底前实现道路桥梁全线通车,打通仙境海岸带西延节点

市城管局局长 高军:

2018年市城管局直接承担25项城建重点工程,我们将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任务。

全面推动海绵城市建设、污水处理厂扩建、老城区雨污分流、再生水利用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重点抓好投资20.9亿元的套子湾污水处理厂三期、辛安河污水处理厂三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等辐射面宽、带动力强、社会效益好的生态化、资源化项目。

年底前全市新增污水处理能力16万吨/日,城市建成区污水实现全收集、全处理,80%以上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再生水利用率达到40%以上。

芝罘区委书记 牟树青:

市委市政府下决心启动环芝罘湾开发、历史文化街区搬迁改造,抓住老城区新旧动能转换的“牛鼻子”,烟台迎来城市发展史上的机遇。

芝罘区作为全市惟一全域棚改的县市区,列入三年棚改计划的59个项目今年已经启动27个,剩余32个确保明年全部启动,按照计划,拆迁123万平方米,安置居民1.8万户。

此外,2018年芝罘区计划投入7.7亿元高标准建设6所学校、3处医疗机构和10处党群服务中心,进一步优化配置公共服务资源。

莱山区委书记 宫权:

莱山区将加快推进三年旧改计划,确保2018年主城区所有26个旧村拆迁全部完成,安置房全面开工建设。2019年1.3万户群众全部安置到位。

老旧小区方面,区内16个老旧小区已经改造完成9个,其余7个明年上半年提前改造完成。9条背街小巷将于明年上半年全部改造完成。

道路方面,29条断头路、丁字路已有6条基本建成,7条正在加紧施工,剩余16条已启动征迁,确保明年全部贯通。市民中心项目年内完成征迁清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