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年10月烟台楼市白皮书政策篇:紧跟十九大 重规划强补贴造特色

来源:房天下 2017-11-01 13:52:00

[摘要] 十月大事件,十九大,无疑让各方面建设政策越发明朗。本月烟台楼市政策导向,偏重点项目扶持、人才补贴,烟台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获批。

十月大事件,十九大,无疑让各方面建设政策越发明朗。本月烟台楼市政策导向,偏重点项目扶持、人才补贴,烟台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获批。

【国内政策】

党的十九大新闻中心22日上午举行第五场记者招待会,十九大新闻发言人郭卫民邀请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民政部部长黄树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王蒙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围绕“满足人民新期待,保障改善民生”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十九大后两部委严查房地产这9种行为烟台自查已经开始

土地承包等10个热点问题 十九大报告都给出了答案

小区供暖以后用太阳能住建部制订中的技术标准本标准的主要技术内容是:1.总则;2.术语;3.被动太阳能供暖;4.主动太阳能供热采暖系统;5.太阳能集热系统;6.太阳能蓄热系统;7.太阳能供热采暖工程的调试与验收;8.太阳能供热采暖工程效益评估。

 

 

【省内政策】

山东出台24条意见发展住房租赁允许"商改租"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39号)精神,经省政府同意,现就加快培育和发展我省住房租赁市场提出以下实施意见。

省政府印发《山东省“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强调教育公平。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烟台开发区成为山东省政务公开30个试点之一

烟台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正式获批实施我市建设用地增加14.14万亩省政府日前正式批复《烟台市所辖12个县(市、区)和城区驻地镇(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这标志着我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成果正式获批

10月白皮书 | 房价走势 开盘   开盘 预售 10月成交 打折优惠 盘量 城建要闻 土地市场 六区库存 电话评估报告 楼市政策

【烟台政策】

10月2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调度会议:抓好制造业强市、城市化、优化营商环境、创新驱动发展、海洋强市等各项工作

10月27日下午,市委召开烟台领导干部会议加快推进两铁两港两路一水力打造现代物流中心,加快推进环渤海高铁和大莱龙铁路“两铁”、海港和空港“两港”、高速公路和国省道“两路”及水利设施“一水”建设,加快把烟台打造成对接东北亚、辐射中西部、服务环渤海的海陆空联运中心和物流

烟台市规划局开会传达6个文件精神提出8项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放管服改革相关文件精神,10月11日下午,宁宝乾副局长组织市局相关科室、各分局、信息中心、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和窗口工作人员召开窗口工作专题会议。

今年下半年,烟台建设滨海沿线的决心和执行日趋明确,除了朝阳街、所城里的搬迁备受关注外,本地金融“华尔街”的特色也独树一帜,如广仁滨海特色基金聚集区,政府扶持红利十足1197万拨款芝罘发展金融业七盘紧邻省级基金小镇

10月13日,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烟台市创建特色小镇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创建目标、内容、程序和扶持政策,加快建设一批产业特色鲜明、功能集成完善、示范效能明显的特色小镇。

特色小镇烟台将这样打造10月13日,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烟台市创建特色小镇的实施意见》,明确了创建目标、内容、程序和扶持政策,加快建设一批产业特色鲜明、功能集成完善、示范效能明显的特色小镇。

首批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开始申报硕士2万/人即日起至11月15日,烟台首批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开始申报。凡是2016年9月30日之后首次来烟就业创业并购房的高层次人才,可享受购房补贴,其中硕士2万/人,博士4万/人,正高级职称人才6万/人。发力招商引资高新区公开招聘10名投资促进骨干人才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等规定,2017年烟台高新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投资促进骨干人才10名

 

 

市中心区住房保障资格年度复核公示(2017年10月),认定958户复核对象仍具有住房保障资格。2017年11月3日起在工作日期间,到街道办事处换领新的《住房保障资格证》,原《住房保障资格证》作废。

高新区出20条优惠政策促发展产业园招商引资《关于支持区内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政策措施(试行)》自2017年10月1日起实施,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开发区公租房配租条件调整经烟台市政府同意,我区外来务工人员公租房的配租条件调整为:一、在开发区依法注册登记的单位工作,签订劳动合同1年以上,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二、在开发区无自有产权房。54人申请公示

买车位也能办不动产登记烟台起草地下空间使用权管理办法《烟台市地下空间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对结建的地下车库(位),其地下空间土地用途应当按照该地表建筑物的主要用途确认登记,并在不动产权证书上注明“地下车库(位)”。

芝罘楼宇政策:购买自用奖200万房企除外创业芝罘,向上行~ 对新入驻(新成立或由区外迁入)区内重点商务楼宇且 1 年内区级实际经济贡献超过 100 万元(含)的企业(房地产企业除外),分为两类奖励。

"芝罘英才"计划出台入选人才购房补贴50万子女安排学校《“芝罘英才”计划》,是芝罘区首次制定的关于人才发展的政策文件,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将人才作为决定未来的关键要素。

牟平区住房保障申请审核细则18户符合资格家庭公示烟台市牟平区2017年度公租住房租赁补贴资格审核结果公示:根据《牟平区城市中等偏下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房保障申请审核实施细则》,下列申请人家庭符合烟台市牟平区公租住房租赁补贴标准,现予公示。

10月16日,省政府印发了《山东省“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教育规划》)。《教育规划》全面总结教育“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认真分析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明确提出了“十三五”教育发展目标、政策措施、主要任务。《教育规划》是全省“十三五”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