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烟台新房楼盘277 这27个纯新备受关注|10月楼市白皮书

来源:房天下 2017-10-31 12:26:00

[摘要] 截至10月31日,烟台六区新房楼盘(在售+待售)共计277个,以在售楼盘为主,数量211个占比76%。曾经开盘销售、目前处于待销售(待加推)的新房楼盘43个,占比16%。烟台六区从未开过盘的纯新盘楼盘共有23家,占比8%。

本文导航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网站楼盘数据库统计,截至10月31日,烟台六区新房楼盘(在售+待售)共计277个,以在售楼盘为主,数量211个占比76%。曾经开盘销售、目前处于待销售(待加推)的新房楼盘43个,占比16%。烟台六区从未开过盘的纯新盘楼盘共有23家,占比8%。

烟台新房楼盘277 其中27个纯新备受关注

纯新盘名单如下,包括多个热点项目,比如高新区中海国际社区旁边的北方华和家园,福地隆城的2期福地观海城以及祥隆理想城的2期祥隆蔷薇公馆,中南在开发区的第二个项目、全精装的中南熙悦,容大东海岸2期、低价预约的御蓝苑,120平起步的莱山大宅观云山,烟台少有的溢价拍地的中海悦公馆,正在认筹、主打学区的馨逸之福,白石村旧改建城丽都、大庙旧改海上明珠、陈家旧改祥隆山海大观都会里、大庄旧改万光中华城,近期重新出规划公示的烟台渔场58街、正大隆泰大厦等。

烟台新房楼盘277 其中27个纯新备受关注

具体来看各区楼盘分布,新房总盘量277个当中,芝罘区,共有65个占比23%;牟平区以60个楼盘22%的占比次之;然后是福山50个、开发区45个、莱山35个以及高新区22个。

烟台新房楼盘277 其中27个纯新备受关注

烟台新房楼盘277

10月白皮书 |RDER-: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BORDER-RIGHT: 0px; BORDER-BOTTOM: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房价走势 开盘   开盘 预售 10月成交 打折优惠 盘量 城建要闻 土地市场 六区库存 电话评估报告 楼市政策

楼盘具体名单如下:

上一篇:9月白皮书盘量篇:在售楼盘224 热盘"寡头效应"强 买房必看5

推荐理由:福山区热点纯新盘

效果图

中海悦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福山福海路
户型三居室(125.00㎡)三居室(111.00㎡)三居室(99.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中海悦公馆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核发批前公示,鸟瞰图与总平面图显示,中海悦公馆沿奇泉路分布5栋24-28层的高层,高层以东则是8栋7-9层的洋房。奇泉路、蒲湾街、迎福路均有人行或车行出入口。

项目简介:中海悦公馆地处福山区未来城市新都心的核心位置,发展潜力无限。项目总占地5.45万平,总建筑面积12.7万平,容积率1.75,是福山目前在售楼盘中极少数容积率低于1.8的社区,且是福山区一个低密,轻奢,纯三居社区。项目预计开发周期2年左右,规划有高层、洋房、商业街等产品,住宅共计850户,建筑密度23%,绿化率35%,达到1:1.16的车位配比,建筑的多样化与功能的多样化可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

交通图

物业地址:烟台福山福海路永达街与奇泉路交汇处东南角(迎福路以西、蒲湾街以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预计2020年6月底1-11\n楼交房,关键还是质量要有保障,小区容积率挺小,楼盘间距较大,采光较好。

2019-01-27 12:13:5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项目内住宅数量适中,交房周边有基本配套设施且有一定绿化。周边有公交车站点,坐公交车方便。

2018-12-29 01:10:1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