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烟台总部基地“烟台智谷”6宗地块 四宗成交两宗流拍

来源:房天下 2017-10-18 10:44:00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烟台市国土资源局网上交易系统公示,烟台总部基地“烟台智谷”6宗地块,10月7日开始挂牌(所属行政区 :烟台市局),10月18日10:00:00挂牌截止,其中四宗成交,两宗流拍。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烟台市国土资源局网上交易系统公示,烟台总部基地“烟台智谷”6宗地块,10月7日开始挂牌(所属行政区 :烟台市局),10月18日10:00:00挂牌截止,其中A3 、A4 、B1(1) 、B2四宗成交,且分别由四家不同企业拍回;A2 、B5两宗流拍。   

6宗地块均位于莱山区凤凰南路以南、五卒山北路以北、山海南路以西。

土地成交

地块用地红线图

土地成交

土地成交

土地成交

土地成交

土地成交

土地成交

合计出让面积64637平,起始价合计24186万元,均是40年商服用地。本批次出让宗地成交价格仅含土地出让金,不含其它任何费用。6宗地内已建建筑物一并出让,符合规划已建建筑物价款48699.09万元。最终土地成本不低于7.3亿元。 

土地使用条件及要求

一、本次宗地出让年限:商服用地40年。

二、本次出让6宗地均已建建筑物,已经依法处置罚没到位。受莱山区政府委托,本宗地出让时对该6宗地已建建筑物一并出让,宗地竞得人竟得宗地后足额向莱山区政府缴纳已建建筑物价款。

三、本次出让宗地,其宗地内外的基础设施配套按照《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收取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有关问题的意见》(烟政发〔2004〕86 号)和《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条件意见书》的有关规定办理。

四、出让宗地内规划确定的配套设施按照《关于明确新建居住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责任的意见》(烟建住房〔2015〕34号)和《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条件意见书》规定执行,待规划方案批准后从公开出让的土地面积和规划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中扣除,土地成交总价款不变。

五、出让宗地开发建设要根据规划、人防有关规定配套建设人防设施。出让宗地如出现涉及宗地规划、开发建设等相关事项,由规划、建设等相关负责单位负责协调解决。

六、竞买人应认真勘察和了解出让宗地实际情况,宗地内如有河床、地下河道和地上、地下各种管线、高压线路、通讯及人防设施等影响宗地开发建设需要搬迁改造的,或按规划需要搬迁改造的,由竞得人负责搬迁改造,费用自理。

七、本次出让宗地实际出让面积及四至,最终以国土部门核发的《国有土地使用证》和证内所附的《宗地勘测定界图》界定的为准,如有差异宗地成交价款不变。

八、规划设计方案已经市规划主管部门批准的宗地,在出让活动结束 5 日内,由宗地竞得人按国家规定的规划设计收费标准向设计单位另行支付方案设计费。没有宗地规划设计方案的,竞得人应按市规划主管部门确定的规划条件等,自行或委托具有相应设计资质的设计单位进行规划方案设计,经市规划主管部门批准后实施。

九、出让宗地的开发建设,竞得人须按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和有关规划、建设管理法律法规的规定组织开发建设,并按有关规定提供物业、社区居委会综合用房、公安派出所和社区警务室、社区卫生服务用房、托幼、邮政等公共服务用房以及其他设施,不得改变使用性质和服务功能,其产权按政府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十、竞得人应按《城市社区消防安全管理规范》的要求进行社区消防建设,居住区内应设置公共消火栓。

十一、本次出让宗地开发时限均为 36 个月。出让宗地的开发时限,以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中约定的开工之日起计算。

十二、竞得人须同意政府为公用事业需要而敷设的各种管道与管线进出、通过、穿越受让宗地,并不得收取费用。但由此影响受让宗地使用功能的,政府或公用事业营建主体应当给予合理补偿。

十三、竞得人将宗地开发完成,须经相关部门验收,经验收符合挂牌出让文件和土地开发建设等方面管理规定和要求的,退还履约保证金(含银行同期存款利息)。如未按《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文件》规定或未按有关政策规定开发利用土地的,则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处置,视情况,没收履约保证金、无偿收回土地使用权和地上建筑物;给出让人造成损失的,还须赔偿出让人损失。

十四、出让人对本《土地使用条件及要求》有解释权,作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附件与之有同等法律效力。

烟国土告字[2017]第18号 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 单位:平方米、万元(人民币)

宗地竞买保证金、转履约保证金及符合规划已建建筑物价款数额表  单位:万元

城建利好:烟台市区两级城建重点项目凤凰南路,东起莱山迎春大街,西至山海南路,全长约3200米,红线宽44米,绿线宽64米,项目总投资约2.7亿元。从规划局公示的区位图上看出,凤凰南路位于港城东大街以南、双河西路以北、向东与金滩东路相接。(相关阅读:凤凰南路9月通车)

周边楼盘:典型代表为位于山海南路东侧、本批次地块南侧的万光山海城,项目今年畅销、涨价频频,目前已近乎售罄。本次出让的地块为商服用地,带动区域发展,万光山海城作为周边住宅项目,将从中获益。此外,位于本批次地块北侧的中铁逸都,公寓在售。从地理位置上看,本批次地块在烟台总部基地范围内。

地块背景:总部基地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启动区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地块项目的引进和建设,积极跟进已签约的盛基宝源等项目,针对未明确投资主体的地块,将加大宣传、推荐力度,积极同山东海洋地质勘查院、祥源实业等意向单位进行跟踪洽谈,争取年底前,智谷地块全部布满项目(相关阅读:莱山区投资开发热点:总部基地强推地块项目的引进和建设)。

推荐理由:莱山少有的还有房源未推的

动态:万光山海城三期C7#C8#C9#C10#售完。四期五期开盘时间待定,建面95-120平米,价格待定。项目与文登整骨医院相邻,距离烟台南站不远。

 

效果图

 

万光山海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莱山
户型六居室(170.00㎡)其它户型(187.00㎡)其它户型(192.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11#、12#楼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9月C8-C10#开盘

物业地址:烟台莱山轸大路与山海南路交汇处以南300米(烟台驾考中心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总共26个户型,面积从170-192㎡不等,想一步到位就选择大户型吧。有潜力的地段,未来这里应该发展的不错。

2024-03-20 09:46:1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一共有26个户型,面积在170-192㎡之间,可选择的户型还是比较丰富的,我个人比较喜欢小户型那个。开发商服务好不好?

2024-03-06 09:43:2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