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山区夹河流域水土保持重点项目 资金已经落实

来源: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2017-10-07 19:57:00

[摘要] 工程位于烟台市福山区,治理水土流失总面积5.86km2,由黑龙沟和三杈石两个片区组成。项目资金已经落实。

烟台市福山区夹河流域水土保持生态文明重点建设项目监理和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20170911-038st

1.招标条件

烟台市福山区夹河流域水土保持生态文明重点建设项目已经山东省水利厅以鲁水保字【2017】25号文批复建设,项目法人及招标人为福山区黑龙沟水保项目建设指挥部、福山区三杈石水保项目建设指挥部,项目资金已经落实,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山东水务招标有限公司对本项目监理和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为烟台市福山区夹河流域水土保持生态文明重点建设项目,工程位于烟台市福山区,治理水土流失总面积5.86km2,由黑龙沟和三杈石两个片区组成。黑龙沟片区治理水土流失面积4.73km2,其中新修拦水5座,生产路3454m,修复环山渠1848m,新建坝9座,塘坝清淤1座,沟道生态治理4144m,栽植水保林18.42hm2,疏林补植225.56hm2,封禁治理229.15hm2,建封育标志牌5块,垃圾箱181个。三杈石片区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13km2,其中新修拦水坝4座,生产路837m,塘坝清淤1座,蓄水池2座,沟道生态治理500m,栽植水保林10.31hm2,疏林补植50.07hm2,封禁治理52.97hm2,建封育标志牌3块,垃圾箱150个。

烟台市福山区夹河流域水土保持生态文明重点建设项目监理和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监理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信誉良好无违纪、违规现象和不良记录,在人员、设备及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2.施工标要求投标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信誉良好无违纪、违规现象和不良记录,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合同施工的能力。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未经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信用信息的企业,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凡由水利部或工程所在地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在其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进入水利建设市场或列入黑名单的,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5.施工标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持有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以下资格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和资质证书副本;施工标潜在投标人还需提交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于2017年9月12日~9月16日(每天8:30~11:30,14:00~17:30),到山东水务招标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综合部(烟台市芝罘区奇山南街6号西4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的获取同投标报名及需要提交的内容

6.投标文件的递交

开标时间和地点:2017年10月10日下午14:00烟台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23号)。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东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信息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东省采购与招标网》、《山东省水利工程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东省水利工程招标信息网》、《烟台工程建设信息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福山区黑龙沟水保项目建设指挥部、福山区三杈石水保项目建设指挥部

地 址: 福山区区府街187号

邮 编: 265500

联 系 人: 武育群

电 话: 0535-6356786

电子邮件: ytfssbb@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 山东水务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济南市和平路35号

邮 编: 264000

联 系 人: 周琪

电 话: 0535-6086250

电子邮件: ytswzb@163.com

2017年9月11日

备案登记表

项目名称:烟台市福山区夹河流域水土保持生态文明重点建设项目监理和施工招标

项目编号:20170911-038st

登记时间:2017/9/11

烟台市福山区夹河流域水土保持生态文明重点建设项目监理和施工招标

福山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