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数字烟台大交通:518km高速104条公交 市区5年扩19%|置业热盘

来源:胶东在线 2017-10-02 19:28:00

[摘要] 喜迎十九大:烟台立体化交通格局呼之欲出;市区建成区面积由265平方公里扩大到316平方公里,增加19%。

本文导航

数字说烟台:烟台人拥有——518公里高速里程、山东隧、“第二条胶济铁路”、干线公路1269公里、农村公路4120公里、与省内城市“2交通圈”、市区公交线路104条、市区建成区面积5年来由265平方公里扩大到316平方公里——扩大19%。

胶东在线10月2日讯(记者 张倩)全市高速公路里程达到517.7公里,“山东隧”胜利路南延隧道通车,连接山东北部各港口的德龙烟铁路主体工程基本完工……五年来,烟台交通设施进入了集中建设、立体发展的历史新时期。这座昔日的交通末端城市,正在一系列重大工程的支撑下,向着新时期交通桥头堡迈进。

2014年12月28日12:20,D6091次列车缓缓驶离即墨北站,开往荣成方向,这是在青荣城铁上正式营运的趟列车。这一刻,历时4年建设的山东省首条城际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济南至烟台、荣成的平均运行时间缩短至3-4。当列车驶入烟台南站时,站台上排队的旅客纷纷举起手机,拍下这列驶入烟台的首班车。“只为体验”,这是大多数旅客的乘车理由,这一刻,烟台人期盼已久。

2016年,随着青荣城铁全线贯通,每天48趟动车从烟台南站经过,日均发客量增加2000余人次,刚需客流已成主力。而今年62天的暑运数据显示,烟台车务段管内共计发送旅客342万人次,日均达到5.5万人次,其中青荣城铁共计发送旅客229万人次,日均达到3.9万人次。

不仅如此,过去5年中,被称为“第二条胶济铁路”的龙烟铁路主体完工,它的建成,将改变西部几个县市区没有铁路的历史,成为烟台通往西部腹地的重要通道。潍莱高铁开工建设,城市轨道交通环评报告通过国家审查。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建成通航,正式迈入国内大中型机场行列。去年航空旅客吞吐量突破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突破5万吨。烟台港西港区建成40万吨矿石码头、30万吨原油码头,至淄博输油管道全线贯通,全市港口货物吞吐量由2.4亿吨增加到3.5亿吨。建成烟海高速及3条疏港高速公路,启动建设蓬栖、龙青、文莱高速公路,新建改造干线公路1269公里、农村公路4120公里,构建起了四通八达的立体化大交通格局。预计2018年底建成通车的济青高铁,将打通烟台与省内城市“2交通圈”,成为直通省内各中心城市快速客运主通道。

烟台对外的交通大动脉正在形成,但市民感受最深的还是城市内交通网络。5年来,烟台先后实施了河滨东路、滨河西路等高新区6条道路,胜利南路南延、滨海西路等30余条中心城区改扩建道路,启动塔山南、北路、滨海路开发区段、城际铁路南站和官庄站站前广场等大型交通设施建设项目,市区建成区面积由265平方公里扩大到316平方公里,交通承载能力得到明显提升。

为优化配置资源,化方便市民,烟台调整优化10条市区公交线路,新开通10条公交线路。市区已有公交线路104条,其中跨区线路53条,基本形成以跨区线路为骨干、区内线路为基础、支线和专线为补充的六区一体化公交网络大格局。围绕青荣城际铁路和烟台蓬莱国际机场集疏运,论证规划了公交专线和机场快线,相继开通芝罘区、莱山区、福山区、牟平区,及各县市区至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巴士线路30余条。

图片来源:中国烟台政府门户网站

图片来源:中国烟台政府门户网站

置业烟台20楼盘推荐>>

楼盘访客数20" alt="烟台楼盘访客数20"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10/02/house/1506936514632_000.gif" type="image" img-height="421" img-width="409"/>

来源:一周榜单10.2:中海国际社区称王 芝罘南热度大降 富力湾关注回升

推荐理由:7日内楼盘访客量烟台第1

中海国际社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区
户型三居室(97.00㎡)三居室(112.00㎡)四居室(180.00㎡)收房时间4期高层74-78#/82-85#与洋房86-97#于2019.8.31交房开盘时间预计10月初高层78#79#洋房91#95#97#加推

动态:中海国际社区四期锦城高层78#,79#建面84-120平;洋房91#95#97#,建面118-121平,预计十月初加推,均为精装修,价格待定,具体开盘时间未定,已获预售,住宅产品共计433套。

交通图

物业地址: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与海越路交汇处南行500米(海越路以西 航天路以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之前陪朋友去看过,附近有振华量贩 莱山振华、银座购物、佳世客、新世界百货,这个楼盘的周边配套还是不错的,居住起来应该很方便。小区环境还是相当不错,户型性价比较高,采光都很好。

2020-03-20 11:23:1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周边有综合商场,振华量贩 莱山振华、银座购物、佳世客、新世界百货,一站式购物,生活需求可以满足。开发商实力怎么样?

2020-03-06 17:16:1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