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教体局花7500万用8个月给万科假日风景、中海悦公馆建尚德

来源:房天下 2017-09-21 23:59:00

[摘要] 工程地址 福山区 烟台市福山区西北部,永达街以北,奇泉路以西;建设单位 烟台市福山区 体育局、烟台通元 有限公司;建设规模 29477.41平方米;计划 (万元) 7500

本文导航

福山区尚德 工程位于烟台市福山区西北部,永达街以北,奇泉路以西,建设单位 烟台市福山区 体育局、烟台通元 有限公司,建设规模 29477.41平方米 ,计划 7500万元。

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招标备案登记表

项目正在进行招标中,合同估算价7500万元,计划工期240天。招标时间:2017年9月20日15时00分至2017年9月27日15时00分。

 烟台福山

2017年7月尚德 《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核发批前公示

房天下看周边 该校选址的南侧,即为万科假日风景与中海悦公馆,前者更是就在马路

福山疾病预防控制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批前公示

在此之前,永达街以南、迎福路以西的位置则公示要建1所1万平的疾控 , 中海悦公馆

推荐理由:周边新建 、医院

效果图

万科假日风景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福山福海路
户型三居室(95.00㎡)三居室(96.00㎡)四居室(125.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9月底四期1#、10-12#、22#23#交房开盘时间预计9月底1#13#开盘

动态:万科假日风景只余95平户型在售,位于10#与23#,带装修。预计月底加推1#与13#。

项目简介:万科假日风景,位于福山区永达街南、奇泉路西、凤凰山路北,总用地面积190281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470811.5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62811.54平方米,地下一层停车库建筑面积108000平方米。由22栋5层住宅,4栋9层住宅,2栋10层住宅,1栋14层住宅,2栋15层住宅,10栋18层住宅,3栋25层住宅,2栋26层住宅. 万科假日风景物业形态丰富,包含小高层、高层产品,规划总户数约3200户,户型建筑面积约为75-105平的非毛坯两居、三居室,其中商业规划面积约25000平米,商业配套规模较大。万科假日风景地处福山高新区的核心地带,北至开发区,东至夹河,南至福山商圈;35、36、301等公交线路行经项目及周边区域。

物业地址:烟台福山福海路永达街968号(永达街与奇泉路交汇处西南方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不解释了。赶紧上车。 \n北边的汽车小作坊和村子都开始拆迁了。\n现在肯定的是尚德中学要建了。\n不知道另一块地打算怎么建造,有的说农贸市场有的说大型超市有的说小区的。\n东边是中海小区已经确定要盖了\n配套已经开始完善了。感觉还不错。

2017-12-28 18:26:3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1) (8)

西面是福山政务服务中心,已投入使用。北面的福山尚德中学底面已经平整完毕,规划公示已结束,前期工作已经开始建设,东面的妇幼保健院及疾控中心规划已经通过,在进入设计阶段。中海已拍的临近的地块。龙烟铁路客运西站在永达街的尽头小河子村。万科的房子质量没的说,后期物业人员年轻有耐心,很多工作都是为了业主考虑。三五年后,周边会有非常大的变化。

2017-10-08 18:57:47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13)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