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周发布:8.12—18 暖山国际小区物业破坏规划绿地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8-22 14:05:00

[摘要] 一、暖山国际小区物业破坏规划绿地修建垃圾处理站 二、举报烟台一中有偿补课的人,不分是非胡乱举报 三、网友建议新高铁南站应选址烟台站和威海方向交汇处 四、网友提问蓁山花园为何要上世回尧

上榜参考指标以同一问题在“网上民声”平台的留言数量、评论数量以及新闻跟帖数量为主,同时适当参考每期“一周发布”时间段内发生的重要舆情事件情况。本期发布内容所在时间段为2017年8月12日至2017年8月18日。

一、暖山国际小区物业破坏规划绿地修建垃圾处理站

核心内容:

近日,有业主反映暖山国际小区10号楼前与11号楼西侧安装了生活垃圾处理设备,严重影响了周围业主生活环境,破坏了原有小区绿地规划和小区地上禁止机动车辆通行的人车分流的规划,恳请有关部门尽快在投入使用前移出小区,归还小区绿地还给小区一个安静人车分流的安全环境。

网友怎么说:

@李娟:这个垃圾压缩处理设备,这么大的家伙放小区内楼前,不用说夏天臭味了,就是天天来拉的十轮大卡车的噪音排气污染对小区行人安全的威胁也很严重,来回运送垃圾的电动车与老人小孩同行,也危机行人的安全,强烈要求有关部门尽快移走。

@姜程:这么大的垃圾处理器竟然放在小区,对小区的行人安全构成很大的安全隐患,而且夏天味道 大,强烈要求有关部门尽快移走。

@李秀娟:垃圾处理设备声音太大,味太臭,使用时流一地臭水,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环境,行人安全没有保障,前几天我家孩子没看住贪玩过去还被磕碰了一下,恳请有关部门移走,还我们一个安全,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

@吴:封闭小区内不应该有这样的设备在里面甚至是生产处理工作,严重影响小区内居民的休息,而且还会威胁到居民的安全问题,小区内有这样的大物件也影响到整体小区美观,还是希望尽早移出到宽敞不影响人们安全的地方,不应该这样任意老大行为使居民上火住着不安心!

@崔:这垃圾压缩处理设备放在小区里, ,臭气熏天,污水横流,严重影响生活环境!第二,运输垃圾的电动三轮车天天无数次的在小区里来回乱窜,严重威胁了老人与小孩的安全,作为一个封闭小区,大卡车的通行以及噪音同时也严重影响了生活,威胁了行人的安全!强烈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挪走!

部门怎么答:

截至发稿,市规划局未作出回复。

二、举报烟台一中有偿补课的人,不分是非胡乱举报

核心内容:

今年夏天烟台一中部分准高三学生和家长,辛苦从外地请老师以便强化知识能力,以更好的在将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而有些嫉妒的家长或市民却在没有了解情况的前提下,以“老师组织”这一不存在的假象被举报。已知这些孩子们的上课不是老师倡导,与所谓的有偿补课更没有关系。请问 局是否应该了解真实情况再处理事情?该帖子一经发出,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怎么说:

@123:这种事儿根本无须解释,越解释事儿越多!教委调查时,自然会有家委会出面承担这个责任的!赖不到 头上!我好奇的是,谁出于何种动机出面举报?

@马斯:其实高三了,也应该补补课了,成绩都是拼出来的,尤其一所好 ,很正常。

@hushuo:一中高中不是很牛吗?还用去外地找老师补课吗?

部门怎么答:

芝罘区教体局对此回复:您好!我们正在进行调查落实。感谢参与。

三、网友建议新高铁南站应选址烟台站和威海方向交汇处

核心内容:

现在烟台的高铁南站建在去威海的支线上,而且规模很小。从长远看,应该重新规划建设一个烟台高铁南站,并且选址应该选择去烟台站和去威海方向的交汇处,即在烟台南部,夹河以南的区域。这样即方便市民的乘车,也能展现烟台的长远规划。

网友怎么说:

@百姓:有利有弊,我们可能沦落为过路站, 高铁都改成威海始发。

@zhouweid:说的太对了,早应该这样。

@唐正:是不是过路站不重要,这都是虚的,就算 的车都在威海始发,又能怎样?潍坊、淄博两站大多数不是始发的车,只有个别车是始发的,不影响人家坐车乘车,方便才是 重要的。潍坊到济南,基本随到随走,我们烟台能做到?

部门怎么答:

截止发稿,烟台市规划局未作出回复。

四、网友提问蓁山花园为何要上世回尧

核心内容:

近日,蓁山花园的居民在网上留言咨询:我们 在黄务派出所为什么我们 不能分到三中,却让我们去世回尧 , 次听说 不跟 走呀,中正付家 都分三中,我们小区都连在一起我们也要求我们去 所在地去上初中!帖子一经发出,引发大量跟帖。

网友怎么说:

@空间:当初三中没搬过去那边还是黄务 时要将你们蓁山屯的划到黄务 ,当时都出来反对上 局找要求划在世回绕 。现在看到三中搬过去了就又要求划3中,好事净是你们的了。

@1:这个破 不是一般的差。

部门怎么答:

烟台市芝罘区教体局对此回复:您好! 划分是以街道为界根据 的招生规模、 内学生情况以及周边 等多种因素确定的,而不是根据户籍所在派出所决定的。感谢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