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多图:富力湾8月20日大盘首开7500 858套精装修3居起步

来源:房天下 2017-08-20 07:37:00

[摘要] 富力湾8月20号首次开盘,均价7500,推出7-10号楼,16-19号楼。共计住宅858套(89618.74平)。户型面积90-129平,精装修。开盘当天优惠是交2万抵6万+9.5折,另外,商贷额外9.5折、全款额外9.4折。

动态:富力湾8月20号首次开盘均价7500,推出7-10号楼,16-19号楼。共计住宅858套(89618.74平)。户型面积90-129平,精装修。开盘当天优惠是交2万抵6万+9.5折,另外,商贷额外9.5折、全款额外9.4折。 

多图:富力湾8月20日大盘首开 858套精装修3居起步

推荐理由:8月20日首次开盘

效果图

富力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富士康
户型四居室(130.00㎡)三居室(105.00㎡)三居室(90.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7-08-20首次开盘

项目简介:富力湾由一线房企富力地产倾力打造,富力地产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物业管理等业务为一体,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并连续五年蝉联国家统计局评选及公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名。目前,富力地产的业务已经由基地广州遍及华北、华南、华东、西南各个区域,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广州、贵阳、南宁、佛山、珠海、包头、郑州、深圳、呼和浩特、烟台、武汉、湖州、宁波等三十余个城市地区,已实现性的战略布局。随着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美国、韩国、英国项目的开发,富力逐步进军海外市场,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在海外开发项目的房地产企业,已成为名副其实的全球性住宅开发企业项目位于北京中路以北,白银河以东,花海公园以南。拥有无敌一线滨海景观。项目总建面55万平米,其中一期总用地面积10万平米,总建面25.6万平米,容积率2.0,绿化率40%。项目主要由12栋27-34层高层,5栋11-18层花园洋房和10栋双联排与多联排别墅组成,1-12栋高层洋房与5栋花园洋房可观一线海景,别墅区则靠近防护林拥有私家园林空间。与此同时项目东北角则设置了高品位的院落式商业配套街区,商业区内设置有社区图书馆,课室等商业配套,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生活。项目一二期都设置了中心花园、景观湖泊,形成居住小区的活动中心。建筑高度以北至南依次升高,形成了丰富的空间层次。小区内部采取周边车行环路,内部步行系统的方式,人车分流,能够是业主更自由的享受社区内部丰富精致的景观。小区观海高层主力以90-140平米的三居、四居为主,户户南北对流,适合客户的改善需求,北面的别墅区户型面积为180-230平米,带有院落空间,尽享奢华人生!整个小区秉承富力细腻的南派自然风格园林,绿化率40%。南派园林景观比北方传统的绿化更加的丰富。采用坡面的绿地,按照低、中、高层次绿化进行摆位。中间采用高矮灌木进行连接,高处采用珍贵树种进行绿化。细节之处通过精致的园艺小品、栈桥、湖水、山石来处理。增加整个景观的层次感,同时也增加绿化的面积

交通图

周边配套图

物业地址:烟台开发区富士康北京中路27号(北京中路以北 白银河以东 花海公园以南)

富力湾样板间展示

富力湾样板间展示

富力湾样板间展示

富力湾样板间展示

富力湾样板间展示

富力湾样板间展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2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买这个小区,孩子上学问题不大。看看这几年的城市规划,这个地方肯定能升值。

2020-02-01 12:55:2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现在是价格洼地,周边都已经没有这个价格了楼盘间距较适中,采光相对较好,居住舒适度较高。

2020-01-18 21:11:2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