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7月楼市政策:购租并举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烟台建设关键词

来源:房天下 2017-07-29 05:16:00

[摘要] 2017年7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表示,2017年全面实施居住证制度,推动非户籍人口在城市 ,山东14条制度加码房地产调控,"租房者幸福居住",严控投机性购房,严防高价地拉高周边房价。

随着各地政策密集收紧以后,政策效果不断体现,部分城市 投机需求得到有效地抑制,调控政策和金融环境偏紧,7月份市场交易继续趋弱,市场去化周期有明显的回升。2017年下半年起始月,山东省 房地产市场调控部署要求如下:

一、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作为今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之一,加快研究建立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既抑制房地产泡沫,又防止出现大起大落。

二、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住宅用地

三、实施差别化的信贷税收政策,支持合理自住购房,严格限制 投机性购房

四、加强市场 ,把二手房和一手房纳入统一的市场监测、 和调控范围,规范开发、销售、中介等行为。

五、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

六、地方 承担房地产市场调控的主体责任。

2017年7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表示,2017年全面实施居住证制度,推动非户籍人口在城市 ,根据不同类型城市,全面放宽重点群体 限制,要求地方不能以农民工不愿意 作为提高 门槛的借口。督促各地全面落实“人地挂钩”“人钱挂钩”政策的具体实施办法和细则,加大财政资金和土地指标的奖励支持力度,合理分担地方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的成本,全面落实城镇建设用地增加规模与吸纳农业转移人口 数量挂钩政策,建立进城 农民农村“三权”维护和自愿有偿退出机制,推进 、医疗等城镇基本公共服务覆盖常住人口

相关新闻》》》

发改委:2017年全面实施居住证制度推动非户籍人口在城市

山东14条制度加码房地产调控,"租房者幸福居住",严控投机性购房,严防高价地拉高周边房价。7月20日,山东省 第107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 省 办公厅于7月26曰以鲁政办发〔2017〕59号文件印发。《通知》明确,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建立健全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租房人办理居住证后享有义务 、医疗等基本公共服务,落实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政策,鼓励新市民通过租房解决居住需求,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强化二手房交易

相关新闻》》》

重磅!山东14条制度加码房地产调控 建立健全购租并举

关于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住建部正式发话了!

“租房也能 ”政策还原:外来务工子女持居住证可

首批住房租赁试点12城市 无山东省城市

高新区住房公积金召开贷款管理工作座谈会

7月烟台关键词:“质量”+“信用”+“设计”

7月1日起,《山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山东实行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为积极推动“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烟台一直在努力,7月,烟台市人民 办公室印发了《烟台市创建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方案的通知》(以下称《通知》),对创建质量强市工作进行了部署,质量 对烟台质量工作进行相关辅导和培训,力争在2019年,烟台建成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7月18日,以“信用城市、品质生活”为主题,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新华社和杭州市人民 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 开幕,烟台荣获“国家城市信用建设创新奖”。

7月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关于将上海等37个城市列为第二批城市设计试点城市的通知》,继北京等 批20个试点城市之后,又将上海等37个城市列为第二批城市设计试点城市。住房城乡建设部在通知中,要求试点城市探索建立有利于塑造城市特色的管理制度,因地制宜开展城市设计;坚持问题导向,使用信息化等新技术,做有用实用的城市设计;划定城市成长坐标,保护城市历史格局,延续城市文脉;结合“城市双修”,开展城市设计,推动城市转型发展。

7月白皮书RDER-: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BORDER-RIGHT: 0px; BORDER-BOTTOM: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BORDER-LEFT: 0px; MARGIN: 0px;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 房价走势 开盘 预售 7月成交 打折优惠 盘量 城建要闻 土地市场 市场活动 电话评估报告 楼市政策

相关新闻》》

7月1日起 山东工程质量实行终身责任制

烟台力争2019年建成质量强市示范城市

烟台荣获“国家城市信用建设创新奖”系省内 获奖城市

烟台入选第二批城市设计试点城市 同列的还有上海天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