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0年前还是“东郊”如今房价破万 改善型购房者为何扎堆莱山

来源:房天下 2017-07-21 10:15:00

[摘要] 稀缺的海岸线资源、 的东迁、产业升级以及区域板块崛起,催生了炙手可热的市场需求,在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规模扩大等诸多因素共同作用下,莱山区房地产处于快速上升发展的时期

莱山,这个曾经是烟台人眼中的“东郊”,如今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房价坐上烟台市头把交椅,正在变身为人人向往的“豪宅大本营”,本地及外地改善型客群纷纷涌入。烟台六区之中,改善型客群为何扎堆莱山置业?莱山究竟有何独特魅力吸引客户来此置业?

得天独厚的山海环境,宜居指数位居六区之首

莱山区作为新城区,有着明显优于老城区的居住条件,区内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海资源,海岸线资源丰富,拥有长达900多公里的海岸线,滨海北路、滨海中路、滨海东路,将芝罘区、莱山区、高新区、牟平区串联在一起,形成了一条滨海观光休闲带。

改善 莱山 破万

(烟台滨海路夜景)

尤其是烟台大学东门 海域,拥有 沙滩、海水浴场、虞美人广场,已经成为烟台 负盛名的旅游避暑度假胜地之一,吸引众多市民及外地游客前往观光休闲。每年4月,滨海路虞美人广场,50万株五彩缤纷的郁金香迎风竞放,成为烟台滨海路一大景观,旅行社也将“郁金香广场”和“薰衣草广场”纳入旅游线路,每逢“五一”、“十一”假期,游客数量甚至超过市区几大景区和公园。

改善 莱山 破万

(烟台滨海路虞美人广场)

优越的山海自然环境、 的滨海路景观带资源,具备了吸引购房者的先天 ,作为六区之中宜居指数 的区域,自然也成为改善型客群的 。

先行一步、超前规划,引领置业“风向标”

尽管自然环境得天独厚,但莱山区建区时间较短, 对该区域的规划要求起点高,力求把莱山区建设成烟台城市形象展示面。

自2002年烟台 搬迁至莱山之后,其他 机构相继 ,莱山区被定位成以商务、 、文化、 、商业、金融、高新技术为主的烟台市 核心区,吸引众多一线开发商抢滩进驻,城市综合体、大型区域级商圈、酒店、办公、商务等城市配套纷纷落位。经过十多年发展,“烟台新都心”逐渐成型。

机构的政策导向,引领莱山房地产市场进入一个崭新阶段,一线开发商进驻,一大批 项目争相崛起,尤其是中 项目,吸引了本地改善型客群及外地、外省其他区域的外溢需求不断涌入,拉升了区域整体房价水平。

在优越的居住环境、 高起点规划等多重因素的共同影响下,莱山区发展 巨大,备受开发商和购房者关注,已成为烟台市房地产开发热土。

莱山房价即将跑进“万元大关”, 攀升

近年来,尤其是2017上半年,莱山房价一路攀升,甚至超越 ,成为六区房价涨幅 的区域。腾策数据显示,6月份,莱山区成交均价9556元/㎡,位居六区 。从莱山区近一年的成交均价走势来看,6月达到历史高点,环比上涨20.6%,一只脚迈入万元大关。

改善 莱山 破万

(6月烟台六区成交量价走势)

改善 莱山 破万

(近一年烟台莱山区成交均价走势)

7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烟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1%,同比上涨7.6%。这是烟台新房环比价格继2015年11月份以来连续20个月上涨。

随着区域开发的不断深入,土地供应日益稀缺,莱山区上半年 成交的地块,属于陈家旧村改造的A地块;位于莱山高新交界处的莱山一中南地块,也成为为数不多、受关注的 地块,周边已有福地隆城、中海等多个成熟社区。

楼市供应进入“空窗期”,需求仍持续活跃。在随机采访中,很多购房者表示,莱山今年上半年入市新盘较少,一些位置优越、配套成熟的大盘,增强了他们的期待值,放缓购房步伐的同时,也对莱山房价的 持乐观态度。

莱山向南,“烟台大学城”板块将是下一个价值高地?

随着人口不断增长、城市配套不断完善,莱山作为新都心加速崛起。观海路北部、滨海路沿线、迎春大街沿线等板块的房地产开发已接近饱和,难觅大规模 地块,莱山向南,成为未来发展趋势。

作为莱山区交通主干道,科技大道沿线成为强势崛起的板块。目前,该板块汇聚了福地隆城、金海名园、中海国际社区等成熟 项目。即将面市的福地·观海城,从远瞻城市未来,到洞察土地极限,从城市级枢纽到政策导向利好,从超前规划到未来人口导入,恢弘手笔的开发体量,是对城市未来的审慎思考和科学探究。

福地·观海城,依托 重点扶持的政策背景,“烟台大学城”的人文 ,与烟大海水浴场、滨海观光休闲带保持 舒适的1.5千米观海距离,涵盖 居住/商务办公/主题酒店/风情商业/ 公园等城市全能配套,已然跃升为区域 受关注的标杆项目。

稀缺的海岸线资源、 的东迁、产业升级以及区域板块崛起,催生了炙手可热的市场需求,在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规模扩大等诸多因素共同作用下,莱山区房地产处于快速上升发展的时期,房价水涨船高,以福地·观海城为代表的区域标杆大盘,必将迎来发展契机。

项目地址:莱山区观海路与学院路交汇处南(烟台山医院新院 )

营销 :莱山区观海路与学院路交汇处东(莱山一中 )

 

推荐理由:稀缺的海岸线资源、 的东迁、产业升级以及区域板块崛起,催生了炙手可热的市场需求,在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规模扩大等诸多因素共同作用下,莱山区房地产处于快速上升发展的时期,房价水涨船高,以福地·观海城为代表的区域标杆大盘,必将迎来发展契机。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福地观海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莱山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福地观海城为福地隆城二期,售楼处位于福地隆城临学院路的商业街,即原福地隆城售楼处。目前接受咨询,但具体信息未定。

交通图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安松

    烟台万科翡翠大道置业顾问

  • 张学超

    烟台万科墨翠府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