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安一号· 广场 原来公寓可以这样玩……

来源:房天下 2017-06-27 15:54:00

[摘要] 有人说,“再亮的灯光,也不及自己家里的那一盏”。其实 的恋物癖,是恋家。人们对家依恋有多少种,生活主义就有多少种。

有人说,“再亮的灯光,也不及自己家里的那一盏”。其实 的恋物癖,是恋家。人们对家依恋有多少种,生活主义就有多少种。

A:实用主义者

“一开始吸引我们的,怎么说呢,就是地段吧。”实用主义者,一对90后情侣。

“上班路上耽误的时间太多,就没有太多时间去约会和提升自我。所以,住处地段一定要好,下楼就能逛街,出门就是公交。”

在可用的资金范围内,享受较好的居住环境。长安一号· 广场,实用主义者的胜利。

“买的时候,就设想将来这里肯定会令人眼红”。前瞻主义者,一个热闹家庭的女主人。

“我总跟他们说,只要认准了这地方有崛起的迹象,你就跟着买!准没错!莱山现在正在飞速发展,政务区内, 更是物超所值!”

“生活总是要一直变化的,所以这次得满足我的不同需求”。“N”计划主义者,一个准新娘,喜欢环境适应她的需求,头脑里有太多想法。

“想做美发美甲,但是不想下楼”、“以后想开个咖啡店,就在我住的地方好了”。

看到长安一号· 广场,她就觉得,“我的计划总是会变的,不过这儿肯定能跟上。”

长安一号· 广场,建面约31-54㎡装修公寓,为不同人群的生活做出考量,满足你的心理预期,也能以发展的态度对待多变生活。居住、出租、经商、办公多功用,比变形金刚多变,比哆啦A梦贴心。哇,原来公寓还能这么玩!

长安一号· 广场位于政务区内,以8.3万㎡容纳国际品牌酒店、酒店式服务公寓、庭院写字楼、精品商业街、会所酒店公寓,丰满政务区内涵,再度提升区域价值。360°国际化生活,和星级酒店、地标会所、酒店公寓、墅级写字楼、永旺商业互为搭配,高贵生活,自成体系。

观海路一线奢装,硅藻泥内墙、新风系统全系标配。方正户型、独立厨卫、舒适地暖,宠爱加倍!

推荐理由:

长安1号 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4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莱山大学城
户型一居室(30.00㎡)一居室(39.00㎡)一居室(50.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8月底B#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7月B#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