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4月土地市场:三宗土地成交 奥林风情规划三期

来源:房天下 2017-04-28 09:31: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4月烟台六区三宗土地成交,两地块成为位于开发区,分别为科研用地和工业用地,一地块为住宅用地,位于福山区,为奥 情三期规划。

4月烟台六区三宗土地成交 奥林风情规划三期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显示,4月烟台六区三宗土地供应,也均在4月份挂牌结束成交,两地块位于开发区,分别为科研用地和工业用地,一地块为住宅用地,位于福山区,为奥 情三期规划。

县市区的土地供应和成交依然较多,共有36宗土地供应,18宗土地成交。从土地供应数量上看,36宗土地供应中,莱阳市占比,8宗土地供应,均为工业用地,长岛县也有7宗土地供应,均为产权70年和40年的土地规划,预计建住宅和商业;从土地出让类型上看,住宅用地占比较轻,占总出让的36%,可见烟台住宅整体还是以去库存为主,努力促进工业和科技产业的发展。

烟台六区及县市土地供应与成交数据

4月11日成交的两地块,都位于开发区西侧,一宗由现代汽车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以260万成交的科研用地,在开发区磁山景区附近,周边环境较好,另一宗由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竞得,为工业用地。

4月白皮书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0px;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RIGHT: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BO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PADDING-: 0px" class="Apple-converted-space"> | 房价走势 开盘预告 4预售 4月成交 打折优惠 广告监测 城建要闻 土地市场 市场活动 电话评估报告 楼市政策

现代汽车竞得科研用地规划信息

中节能中润竞得工业用地规划信息

 4月底,福山区一住宅用地挂牌成交,地块用于奥 情三期规划,总规划建筑面积161313.47平,2.0<容积率<3.07,预计规划建高层住宅,项目位于福山老城区,周边生活配套十分成熟,教育资源丰富。

奥 情三期地块规划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