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热!胜利路南延隧道旁 此盘首席之位占尽先机

来源:房天下 2017-03-29 09:10:00

[摘要] 山水龙城即将开发的E区延胜利南路西侧而建,可以说占尽先机。

胜利路南延隧道开通后,市中心到芝罘南又添一主干道,从繁华市区到南部新城的时间成本再次降低,居住在芝罘南的优势也更加明显。山水龙城作为烟台数一数二的大盘,即将开发的新地块就在胜利路南延隧道的西侧,出小区即可经隧道市中心,比起原来需要拐个大弯的通世南路,这种感觉爽极了。

与此同时,抢占胜利南路先机,“首席”的优越感不必言说!

山水龙城为烟台天安置业开发的烟台南部“养生大盘”,整个楼盘分多个片区,建面200万平,号称住宅体量烟台。建筑商为同一公司旗下的建源建筑,物业为烟台天安物业,自己的建筑商、自己的物业,这也是为什么楼盘口碑一向颇好的原因之一。

1

大社区概况:

整个项目在通世南路两侧铺展,从南到北大概有3千米之远,堪称规模庞大。

先开发了通世南路西侧的J区和东侧的08区,后来开发了天筑片区(目前仅余几套房源),接下来的天悦片区(位于天筑片区以北,目前剩余房源不多)以及天悦对面,通世南路西侧的蝶苑(即将加推新品,户型有赠送)。接下来,项目将进军胜利南路,延胜利南路西侧至港城东大街新建E区,目前案名和具体规划暂未确定。

山水龙城E区将成为未来芝罘区的炙热!

主要原因一:成熟大盘的积淀

山水系列在烟台已不是传说,而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励志故事。项目开发至今,口碑一直不错,这点也可以从房源去化速度和项目开发进度看出。如今,项目底商已入驻很多,基本生活配套服务都可以满足。以项目名命名的“龙城商业街”甚是热闹。项目南卧龙北路以及卧龙中路上也都有相应商业配套。生活,已不再“孤单”。

同时,社区已交付多期,物业和楼盘质量都是过五关斩六将了,也都信得过。买的放心。

2

主要原因二:胜利南路隧道是个宝

曾经,胜利路南延隧道的开通牵动着烟台人的心,可见它在连通市中心与芝罘南作用上的重要地位。

目前,从市中区到芝罘南自东向西有山海路、胜利南路、通世路、机场路和青年路。机场路和青年路两侧都将近饱和,楼盘林立,往来交通繁华,拥堵是家常便饭。通世南路虽然也是一南北动脉,但其通达性远不如其他,依山走势,弯曲度较大,且在惠安小区南有处大弯,路况并不理想。

胜利路南延隧道——山东省长的市政隧道,决定了胜利南路在烟台南北交通上的地位。一切以“快”“便捷”为初衷,这就是这片区域的。

山水龙城E区沿胜利南路西侧而建,南北铺展,背靠繁华的成熟社区,近则有顺畅通达的交通,背山而居、面山而乐,抢占首席之位,实在不可多得。

效果图

山水龙城天悦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1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芝罘南部新城
户型二居室(77.33㎡)二居室(77.78㎡)二居室(65.2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3月D4号楼交房入住开盘时间2016年10月1日D4号楼开盘

项目简介:山水龙城天悦项目位于烟台市卧龙经济园区,用地北至卧龙北路,南至兴园路,西至通世南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3180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1827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0186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31809平方米。容积率为3.20,绿化率44%,建筑密度22.5%。基地现状地形呈北高南低,东高西低,规划道路标高点标高为53.00m,点标高为45.10m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环境还可以,物业管理的也好。买这个楼盘主要是看上了它的规划前景,升值空间较大。

2020-11-23 17:36:3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D6\n楼将于2022年交房,希望按时交房,早日搬新家~小区附近有不少公交,可以 省下买车钱了。

2020-10-27 10:53:5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