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重量级!2017年烟台交通大战略出炉

来源:胶东在线 2017-02-22 09:05:00

[摘要] 2017年烟台将新建续建交通运输项目30个,年内市区新增公交线路5条以上,优化调整公交线路8条。大力推广新能源公交车辆,市区新增新能源公交车260辆,全市新增新能源公交车1102辆。

本文导航

20日下午,记者在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烟台将新建续建交通运输项目30个,年内市区新增公交线路5条以上,优化调整公交线路8条。大力推广新能源公交车辆,市区新增新能源公交车260辆,全市新增新能源公交车1102辆。

回顾过去的一年,烟台交通运输总量快速膨胀,基础建设、服务民生等成绩十分亮眼。全市公路完成客运量5019万人次,水路客运量651万人次,港口货物吞吐量3.54亿吨,同比均实现较大增长;全年实施国省干线公路重点项目25个,建设和改造里程396公里,21个项目建成通车,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建设任务……

这样的成绩,让曾经作为交通末端城市的烟台,有了向大都市迈进的自信。2017年,如何进一步完善现代综合立体交通运输体系,提升交通现代物流对经济的拉动作用,让烟台敢于在全省乃至定坐标、找位置?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克文表示,要以提升交通设施互联互通水平为目标,持续推进重点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建设海陆物流大通道,全面推进和深化交通运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增强行业发展活力。

未来一年,这些项目值得期待:龙青高速年内完成路基和桥梁工程,蓬栖高速力争建成通车,文莱高速和零点立交匝道修复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实施12个国省干线公路重点项目,加快推进G18荣乌高速、G228国道烟台外环路改线项目前期工作,进一步优化全市高等级公路网络布局。改造县乡公路200公里;港口项目建设方面,加快西港区防波堤二期工程、30万吨航道等15个港口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提升西港区承载力。场站项目建设方面,加快综合客、货运枢纽建设,年内争取建成青荣城铁莱阳站,开工建设莱山区公交调度中心及牟平城乡客运站,加快推进福山西综合交通枢纽、城铁南站换乘中心等项目前期工作,配合做好龙烟铁路、烟台轨道交通沿线配套客运站规划和建设工作,优化完善交通枢纽布局。

未来一年,这些领域将实现突破:烟台将加快推进环渤海鲁辽公水联运发展、烟台至平泽中韩陆海联运汽车货物运输发展,继续推动中韩铁路轮渡项目;建设覆盖全省、辐射的高速公路物流网络;大力培育市场主体,加快推进深国际烟台现代综合物流港、栖霞宏达仓储中心、莱州文峰物流园等重点物流园区建设,每个县市区培育1-2家龙头特色物流企业,逐渐形成一批大型现代物流品牌企业,提升烟台物流行业发展潜力和综合竞争力。

未来一年,这些改善将值得点赞:大力实施交通精准扶贫,以推进全省第三批村级公路网化示范县和“四好农村路”建设为抓手,改造1000个行政村村级公路800公里,确保全市277个省定贫困村全部实现“村村通公路、村村通客运班车”、每个村至少有一条硬化主街道的扶贫目标;加大营运车辆预警避险系统推广应用力度,年内完成市、县两级5100辆“两客一危”营运车辆安装工作,并逐步向6万辆货运车辆延伸,强化车辆自主安全性能和企业安全管控,遏制重特大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事故。

此外,2017年烟台还将推进出租汽车行业等多项改革,抓好网约车实施细则落实,促进巡游车与网约车融合发展,增强行业发展活力。

未来烟台的发展更值得期待,想在烟台买房的小伙伴们也不用再犹豫了,好房就在这里等你。

推荐理由: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万科翡翠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莱山迎春大街商贸城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万科翡翠湾正在打地基,预计推出90-115平方米三居(后期可能有改动),北侧为高层,南部为洋房,具体规划信息待定,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

交通图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价格有点贵,其他都还好吧

2017-12-23 10:52:11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配套一般啊,价格不便宜,觉得位置也不大行,不过有钱人多,不愁卖,和抢一样,看不大懂。

2017-12-20 14:27:27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