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白石区片E地块房源交付 棚户改造回迁房是否可申请贷款

来源:YMG 2017-01-07 07:08:00

[摘要] 从市建城丽都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2016年白石区片一期项目基本完成了阶段性的工作任务,实现了年内交房的预期目标。那么,棚户改造的回迁房是否可以申请贷款?看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答复。

白石旧城区位于 区 地段,但因其区内平房密度大、使用年限久、房屋质量差、人均建筑面积小、基础设施配套不齐全、交通不便利、治安和消防隐患大、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状况长期存在,一直困扰市、区两级 。

2013年起, 正式将其作为市重点工程实施综合改造。该项目是《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颁布实施后,烟台 个由 主导征收并主导建设的旧城改造项目。

2016年,市住建局更将其作为年度工作亮点予以打造并定期督导推进。记者从市建城丽都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白石区片一期项目基本完成阶段性的工作任务,实现年内交房的预期目标。

那么,棚户改造的回迁房是否可以申请贷款?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答复:棚户区回迁改造到目前为止没做过一笔公积金贷款,现有拆迁安置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可以参照,请登录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网页到下载专区下载“拆迁安置房贷款明白卡",对照准备材料,还需回迁改造部门 才行。

白石区片E地块交付房源3142套

据规划方案,白石区片改造项目一期改造范围东至青年南路,南至现状山体,西至警备区军械所,北至新石路,分为E、G、H三个地块。建筑面积共92.75万平方米,涉及被征住宅面积14.17万平方米、非住宅面积0.54万平方米,涉及居民2649户。

2016年,指挥部不断调整和优化工程设计和施工方案,基本完成白石区片E地块达到年内交付使用条件的目标任务,提供安置房源3142套,其中包括已协议安置房源1498套,剩余可对外销售房源1644套。

此次建设的安置房也堪称高大上。房屋外墙保温采用墙体自身保温一体化新工艺,打破了过去“外穿衣”的传统方式,提高了保温效果。安置房全部采用新型环保建材达到冬暖夏凉的效果。

小区幼儿园建成“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

作为绿色建筑建设项目试点示范项目,白石区片建城丽都E地块中配建的“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小区幼儿园项目为国家住建部和省住建厅确定的中德合作的示范项目。

该项目筑面积约2426.48平方米,地上三层,主要布置活动室、洗衣间、厨房、音体活动室、体检室、寝室等基本设施。作为被动式建筑,可为孩子们提供健康安全、绿色节能的成长环境。

“这种建筑集高舒适度、超低能耗于一体,代表房地产开发及建筑施工技术未来的发展方向。”据介绍,被动式建筑采用先进节能设计理念和施工技术。“与传统建筑施工技术相比,被动式建筑采用的材料所达到的技术指标要求更高,施工环节更多,过程更复杂,采购和施工成本更高。但是在后期使用过程中,对能源消耗也相应低许多。”

据介绍,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主体、装饰抹灰、楼地面及屋面瓦工程,并通过德国 阶段性的严苛联合验收。

今年做好H地块开工建设各项工作

2017年,市建城丽都工程建设指挥部将积极做好一期E地块的回迁居民的房屋交付工作,及该地块的剩余房源的销售工作。

“强化H地块土地摘牌的责任目标,为该地块挂牌创造基础条件;积极做好各种规划、建设规划方案的编制审批,以及现场勘探等方面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待该地块挂牌条件成熟后,顺利实现土地摘牌责任目标。”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他们计划做好H地块开工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工程有组织按计划推进。

另外一方面,他们将积极争取 批准G、H地块改造模式调整,并确定E地块安置房剩余房源处置方式。

【推荐阅读】

2016年烟台8楼网签总量破万 万科祥隆实力担当

12月烟台新获29个预售环比涨7.41% 年底供应持续高位

烟台楼盘12月来电环比涨1%不减热 这些盘电话忙疯了

在家画了几条线,明白了为什么我做家务时总是手忙脚乱

12月楼市政策:关注集体土地确权 明确全装修与精装修

2017年楼市怎么走?7句话全说明白了

1.3烟台8楼盘网签成交27套 环比降1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