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封疆繁华里 顶现大未来-贺开发区万行广场封顶大吉

来源:房天下 2016-10-26 13:17:00

[摘要] 作为衡山路商圈6大城市综合之一,万行广场项目一直以来视工程质量为重中之重,工程一直稳步进行,项目多次被作为工程标杆项目且备受赞誉。

10月26日上午,位于烟台开发区的万行广场项目迎来封顶大吉!伴随着礼炮的轰隆声,塔吊将凝结着万行广场项目数千人心血的一车混凝土缓缓升至顶层,标志着万行广场包括写字楼、酒店、非毛坯公寓和住宅,以及商业广场全线封顶!

作为衡山路商圈6大城市综合之一,万行广场项目一直以来视工程质量为重中之重,工程一直稳步进行,项目多次被作为工程标杆项目且备受赞誉。此次万行广场运动主题购物中心、公寓、新品华宅、酒店写字楼全面封顶,预示着万行广场已经进入成品时代。2017年万行广场运动主题购物中心亦将正式开业,以此为核心繁华的万行居住生态圈也将全面成型,将为以衡山路为核心商圈的开发区带来全新的生活模式,形成颇具特色的“万行生活家”。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开发区俨然已经成为烟台西部快速崛起的副城,繁华面貌也是日新月异。短短一年时间,开发区已然悄然“变”成了大都市!而万行广场的全面封顶,对于开发区的未来并不只是锦上添花,此次万行广场全面封顶,对于开发区的未来发展具有十分深远的影响:

万行广场 作为烟台开发区产业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于商业地产的全新力作,是为城市家庭所打造的烟台全家庭主题城市综合体,旗下业态包含购物中心、公寓、住宅、写字楼、酒店等。与传统单一的“逛吃”商业不同,万行广场购物中心主打运动主题,是以体验为主的休闲购物商业中心,集结世纪星真冰场、迪卡侬、银座健身、大地影院、东来顺、美食广场等众多品牌而成。其中世纪星真冰场是目前烟台引入的大规模真冰场,后期将围绕其展开各种赛事活动。能够为整个商圈提供更长效的业态吸引力及生命力。

从物业业态来看,万行广场拥有广场华宅,70年产权公寓,精英写字楼、洲际智选假日酒店等业态业已封顶,后期将与万行广场运动主题购物中心形成一个自给自足的生态圈,相互反哺,以大MALL为依托,各业态能够满足不同人群对于生活的不同要求,以保证整个开发区核心商业区的恒久繁荣。因此,万行广场的落成,对于开发区未来的发展是一个强大的助力。

目前,万行广场在售产品为新街坊25—300㎡韩餐主题熟铺、85—125㎡繁华之上新品华宅,以及30—55㎡公寓产品。

开发区繁华指日可待

还不赶紧

抢占衡山路缤纷未来?

推荐理由:万行中心项目站位开发区360万㎡衡山路规划中轴核心区位,以集合行政商务、商贸金融、文化娱乐功能于一体的衡山路为依托。万行中心,总占地约10万㎡,以大都会理念,营建大型城市综合体。内部涵盖一站式购物中心、国际商务酒店、超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高档住宅等9大高端业态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width="325">

万行中心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发区开发区万达商圈
户型一居室(48.08㎡)一居室(39.00㎡)一居室(30.60㎡)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2月底二期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下半年万行广场非毛坯住宅开盘

动态:万行中心即将推出广场非毛坯住宅,85-125平,两梯三户非毛坯住宅,目前项目已建到地上15层左右,预计2016年11月开盘,衡山路核心商圈,五星级私属管家式物业服务,即将新品登场,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万科家卖的都是精装修,毕竟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开发商,王石的企业做的还是不错的,品质值得信赖

2017-06-04 12:00:5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6)

没房子了,能不能改改信息呢搜房网,我去问没房子啊

2017-05-27 23:16:56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1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