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翡翠公园首开销大半 数据成交约4.5亿

来源:房天下 2016-09-30 14:16:00

[摘要] 9月28日晚,万科翡翠公园首次开盘销售,房源一经推出,当晚销售大半,再次续写烟台万科雷厉风行的一贯销售作风。

继万科翡翠公园产品发布会震撼亮相、千人排队认筹之后,万科再次掀起烟台楼市的销售风暴。9月28日晚,万科翡翠公园首次开盘即已销售大半,再次续写烟台万科雷厉风行的一贯销售风格。

本次万科翡翠公园开盘亮点十足,颠覆了以往集中开盘的选房模式,采用了万科e选房系统,购房客户只需用手机或电脑,通过网络在任何场地都可以实现选房过程,这也是万科首次在烟台大规模使用网上选房系统进行的开盘销售。

城市精英厚爱,320套房源首开售大半

自今年2月份拿地开始,万科翡翠公园就一直是全城精英关注的目标。前期项目认筹,意向登记客户突破1000余组。而此次开盘推售房源仅320席,面对这供不应求的局面,唯有“抢”才能获得心仪的房源。7点30分,线上选房正式开始,购房者通过网络选购,售楼处的公示板显示“实时销售状态”。

自选房开始,e选房系统就进入了激烈的抢购角逐。7点45分,仅一刻钟,屏幕上就已有较大规模的区域显示房源成交!8点20分,选房进行不到一个,后台显示成交273套,去化率已经达到了85%,28套尚在竞价,其中个别房源已经竞价了172轮!8点45分,成交房源继续增加,销量达到284套,去化率89%,每栋楼剩余房源均为个位数。其中部分房源仍在竞拍,如4号楼1302已经竞价了188轮。9点,仅剩19套房源可选,13套继续竞拍,个别房源已 过了200轮,其中4号楼1002为激烈。9点25分,去化率已达到94%。9点30分,选房仍没有结束,去化率超95%,竞价者还在鏖战。在10点线上选房结束后,售楼处现场又迎来了后一轮现场选房客户,晚间11点现场仍有成交,320套房源当晚销售大半。

线上竞价选房模式,颠覆传统开盘

和传统的购房过程相比万科e选房系统从三个维度颠覆过往:

颠覆了选房的空间,售楼处买房不再是选择,你可以在家里,在办公室、在旅行途中通过网络选房,避免长时间等待排队,摇号叫号,同时快速轻松完成选房。

二是颠覆了选房的不可预控性,认筹买房按照电子摇号的顺序进行购房,有很大的随机性,因此客户对于该选房方式有很大的抗性。万科e选房是并行选房,所有房源同时推出,选房时间开始,所有房源同时可选,无论100人还是1000人,所有客户机会均等。

三是颠覆了客户选房信息的获取及时性,采用万科e选房系统,所有客户提前预演选房,给大家一个斟酌、权衡的时间。在开盘过程中,信息公开、客观、公正、不存在内部留房,客户认准的房源,通过竞价就一定能选到。

如果多个购房者同时看上了同一房源如何?竞价模式,价高者得。与拍卖模式一样,各个购房者可以针对这套心仪房源根据自己实际的心理预期进行加价。如同竞价为激烈的4号楼1002房,就经过了200多轮的角逐。如果一次竞价失败,没有选到理想的房子,客户也可以及时查看其它可选房源,找准目标再度“出手”,直到无房可售。

理想的生活载体,万科翡翠系南大街1号作品

开盘售罄并非偶然,万科翡翠公园赢得城市精英热捧的背后,是万科精益求精的用心和匠心。从溢价勇夺冰轮黄金地块,到引入万科翡翠系高端产品;从尽阅南大街的百年繁华,到亲近西炮台公园的宁静;从包揽市中心配套与便捷,到V-link全覆盖的社区配套;从全明通透的V8改善户型,到六类百项匠心的装修细节;万科翡翠公园的每一步都竭尽全力、用心雕琢,只为打造标杆低密度高端住区,敬献城市精英活力生活,不负烟台厚爱,不负烟台厚望!

作为中国第十七个万科翡翠系作品,万科翡翠公园以烟台的方式重新演绎生活,不仅仅是要打造一个标杆低密度高端住区,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百年南大街、西炮台公园、市中心配套、低密高端改善产品等珍稀价值,完美诠释万科翡翠系高端改善作品,营造一种更加开放、和谐、面向未来的高品质精英生活范本,为烟台打造真正的市中心的理想城市生活。

VIPLINE:6298888

理想坐标: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西炮台公园旁

》》相关阅读:万科翡翠公园28日开盘罄:对不起与不辜负

 》》相关阅读:万科翡翠系在烟台:超越过往的一种全新体验

效果图

万科翡翠公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芝罘百盛
户型三居室(100.00㎡)三居室(120.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一期交房入住开盘时间2016年9月28日B地块开盘

动态:万科翡翠公园9月28日首次开盘,首开B地块1、4、6、8号楼,共计320套房源。此次开盘使用万科e选房系统,经过1激烈角逐,320套房源已基本售罄。

项目简介:万科翡翠公园坐落于芝罘区南大街核心地段,既享便利的生活配套,又紧邻城市绿肺西炮台公园的高端低密住区。项目沿袭翡翠系新古典建筑风格,占地约6.78万㎡,主力产品为通透全明高层、小高层、洋房等全装修、高赠送、高得房率产品。项目传承烟台山文脉,打造烟台高端的风情商业街。翡翠公园以翡翠系特有绿色生态的健康生活、人文主义的产品精神、V-link全覆盖的配套服务的产品精神,为烟台南大街带来1号作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有(2)个户型,面积从165-180㎡,选择挺多。小区容积率还不错,楼间距比较大,采光挺好,还可以看看景色,这个不错。

2019-04-19 05:06:4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二期2019.9.30交房,交房后居住氛围就更浓了。公交便利,到哪儿都方便,还是很看好的 准备入手。

2019-02-19 19:47:3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