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无预售不买房 烟台9月某盘获得4个预售证

来源:房天下 2016-09-30 09:57:00

[摘要] 烟台9月份共有19个项目获得22个预售证,总计获得预售房源4376套,预售总面积464293.95平米,无预售不买房,快来围观有没有你想买的。

近日,有网友反映自己买的楼盘停停建建,因为没有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所以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也不能下发,买房不见房让人很是烦恼。那么,《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有多重要您知道吗?

如今,烟台房地产市场上在售楼盘多为期房,不少楼盘没有预售许可证便开始销售,存在风险。开发商要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就意味着该项目在规划、工程、土地使用等方面通过了批准,才能具备进入市场交易的资格。买房的时候一定要看清开发商有没有预售许可证,不管是没盖的还是建好的。证件齐全的情况下,你再决定买不买这个房子。

同时,如果没有该证,开发商就无法办理竣工验收手续,而且以后也无法办理初始登记,会直接影响所购商品房的产权证办理。烟台的小伙伴们,大家一定不要图便宜,买没证的房子,现在买没证的房子可是拿钱打水漂呢,不光不能办房产证,现在烟台上学都划片了,孩子连学都上不了。

烟台9月份共有19个项目获得22个预售证,总计获得预售房源4376套,预售总面积464293.95平米,其中商业用途的有184套,商业预售面积29951.88平米,其余均为住宅用途。2016年9月份,烟台这些楼盘新获预售证,开发区某盘一下获得4个预售证,快来围观下,看看有没有你想买的房子。

预售

数据来源:烟台房天下根据房产交易网数据统计整理

9月白皮书RDER-: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BORDER-RIGHT: 0px; BORDER-BOTTOM: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0px"> | 房价走势 开盘预告 9月预售 9月成交 打折优惠 9月广告监测 城建要闻 土地市场 市场活动 电话评估报告 楼市政策

9月白皮书:"金九"烟台top8楼盘网签总量797套

“金九”烟台房价波动不大 福海路商圈受关注

有一种优惠叫白送13.5万 买房也能买!买!买!

土地成交太火爆!九月烟台共22宗土地成交

9月城建要闻:地铁来了 烟轨1号线设计项目招标

无预售不买房 烟台9月某盘获得4个预售证

 

项目简介:万科翡翠公园坐落于芝罘区南大街核心地段,既享便利的生活配套,又紧邻城市绿肺西炮台公园的高端低密住区。项目沿袭翡翠系新古典建筑风格,占地约6.78万㎡,主力产品为通透全明高层、小高层、洋房等全装修、高赠送、高得房率产品。项目传承烟台山文脉,打造烟台高端的风情商业街。 

效果图

 

万科翡翠公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芝罘百盛
户型三居室(100.00㎡)三居室(120.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一期交房入住开盘时间2016年9月28日B地块开盘

动态:万科翡翠公园9月28日首次开盘,首开B地块1、4、6、8号楼,共计320套房源。此次开盘使用万科e选房系统,经过1激烈角逐,320套房源已基本售罄。

交通状况:南大街贯穿芝罘、联通全城;公共交通(公交、汽车、火车、轮渡、飞机、地铁)极其完善,东联观海路,莱山区、高新区,西联荣乌高速,福山区、开发区和机场,南接青年路,南部新城和动车站,北接幸福路,幸福板块和轮渡码头,交通线路四通八达。距离火车站有仅有1700米,距离烟台汽车总站1300米,项目周边公交系统也非常便捷,有1路车、6路车、12路、27路车、30路车、31路车、32路车、45路车、49路车、82路车等多路公交车到达往返烟台各区。另外烟台市2015年底,《烟台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6-2022)》出炉,烟台市首期将建设1、3号地铁线。其中1号线起点为古现镇,终点为莱山镇,我们项目刚好位于位于地铁1号线旁,潜力巨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有(2)个户型,面积从165-180㎡,选择挺多。小区容积率还不错,楼间距比较大,采光挺好,还可以看看景色,这个不错。

2019-04-19 05:06:4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二期2019.9.30交房,交房后居住氛围就更浓了。公交便利,到哪儿都方便,还是很看好的 准备入手。

2019-02-19 19:47:3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