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翡翠公园28日开销售大半:对不起与不辜负

来源:房天下 2016-09-28 07:00:00

[摘要] 万科翡翠公园拿地初就引起轰动。冰轮地块挂牌初倍受关注,吸引20多家企业报名,竞拍过程中万科多次加价百万,终以5.5亿元竞得,溢价率达56%。

9月28日晚,烟台上演了一场线上激烈的抢房大战。万科翡翠公园首开,320套房源前期认筹千组,晚19:30开盘,90,销售大半。其中,有10余套房源持续竞价,500元一次,个别热门房源竞拍更是超过了200轮!

万科翡翠公园28日开盘罄:对不起与不辜负

翡翠公园首开即清的成功,实为烟台楼市多年罕见。热销原因也有很多,包括万科在烟台的八年口碑、项目所处的地段、产品户型的深得人心以及社区、配套的贴心完善等等。

万科翡翠公园28日开盘罄:对不起与不辜负

万科翡翠公园是万科在烟台的个翡翠系高端产品,坐拥南大街的繁华和西炮台的静美,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为城市精英打造标杆低密度高端住区。

5

首开4栋楼 享99折优惠

万科翡翠公园此次首开1、4、6、8号楼,共计320套房源。主力户型面积为100平方米和120平方米,预计2018年6月交房入住。4栋楼均为1梯2户,1#和4#均为2个单元18层,6#为2个单元17层,8#为3个单元18层。万科翡翠公园自推出以来房源都是“供不应求”状态,也少有优惠,此次开盘专享1个点的优惠,享99折。

万科翡翠公园 精工品质和理想生活的代言

万科翡翠系是万科产品中的高端,它代表了一种精工品质和理想生活主义。从北京万科翡翠公园的成品,我们可以预见到烟台万科翡翠公园的品质:承袭万科一贯的严谨作风、精工细节、人文社区,它将带给城市精英人群一个理想的居所!

3

万科翡翠公园,标杆低密度高端住区,中国第十七个万科翡翠系作品,地处南大街西炮台公园旁,以理想的城市生活主义,将市中心繁华与公园宁静、中心地段与改善产品完美结合,以国际BLOCK街区理念为蓝本,打造国际化视野的低密度宜居住区。低密度无压抑的楼栋规划、人车安全分流、户户美景的错台景观等等,都创造出全新的居住和生活模式。园林设计一条中轴翡翠项链串联起四国风情的九大园区、取景于卡斯特罗庄园的中央草坪等臻美景点,打造与精英相匹配的生活场景。

4

V8经典改善户型 六类百项匠心细节

万科翡翠公园,精细调研改善客户需求,分析400余套样本的居住痛点、参考万科集团100余套新户型、接近于完美的上千次论证、30余轮次的客户测试与方案修正,终研发出令客户为之感慨的具有全明通透、超大面宽、丰富收纳、入户礼仪、奢华玄关、舒适厨房、落地飘窗等卓越性能的V8改善户型,更贴合客户改善生活品质的居住所需。万科翡翠公园通过入户走访调研,打造六类百项精工装修细节,让每一道标准和细节都臻于完美。

12

步伐紧凑 十盘联动

万科的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烟台市民的心,万科翡翠公园拿地初就引起轰动。冰轮地块挂牌初倍受关注,吸引20多家企业报名,竞拍过程中万科多次加价百万,终以5.5亿元竞得,溢价率达56%。作为烟台的龙头房企,冰轮地块的得手预示着万科再次发力,让人侧目,让其他房企望尘莫及。

相关阅读5.5亿!原冰轮厂地块由万科竞得

9月22日,万科再爆房产头条,以23940万元摘得科技小区东部A宗地。此次是继开发区、福山、芝罘之后,万科又在莱山拿地,也由此奠定了万科在烟台10盘联动的局面。万科在烟台房企中的霸主地位再次加强,远远走在了烟台其他房企的前列!

相关阅读万科猛进莱山十盘联动 7个月9亿连拿三块地

9月12-14日,烟台万科开启了为期三天的“北京万科翡翠系产品体验之旅”,相邀烟台万科翡翠公园20多位准业主和十几家主流媒体记者前往北京,参观北京翡翠系产品,切身体验了万科高端社区的无限魅力。烟台万科翡翠公园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阅读北京万科体验行:百闻不如体验 相约北京万科翡翠系

效果图

万科翡翠公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芝罘百盛
户型三居室(100.00㎡)三居室(120.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一期交房入住开盘时间2016年9月28日B地块开盘

实景图

项目简介:万科翡翠公园坐落于芝罘区南大街核心地段,既享便利的生活配套,又紧邻城市绿肺西炮台公园的高端低密住区。项目沿袭翡翠系新古典建筑风格,占地约6.78万㎡,主力产品为通透全明高层、小高层、洋房等全装修、高赠送、高得房率产品。项目传承烟台山文脉,打造烟台高端的风情商业街。翡翠公园以翡翠系特有绿色生态的健康生活、人文主义的产品精神、V-link全覆盖的配套服务的产品精神,为烟台南大街带来1号作品。

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3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有(2)个户型,面积从165-180㎡,选择挺多。小区容积率还不错,楼间距比较大,采光挺好,还可以看看景色,这个不错。

2019-04-19 05:06:4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二期2019.9.30交房,交房后居住氛围就更浓了。公交便利,到哪儿都方便,还是很看好的 准备入手。

2019-02-19 19:47:3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