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秋话团圆 兴盛铭仕城业主答谢会圆满结束

来源:房天下 2016-09-13 11:59:00

[摘要] 中国人自古以来便喜爱寄情于月,寄思星空;中秋佳节明月当空,更有美酒佳肴相伴,浪漫温馨的氛围比七夕更甚。花好月圆人团圆,兴盛·铭仕城中秋业主答谢会圆满结束。

中国人自古以来便喜爱寄情于月,寄思星空;中秋佳节明月当空,更有美酒佳肴相伴,浪漫温馨的氛围比七夕更甚。花好月圆人团圆,兴盛·铭仕城中秋业主答谢会圆满结束。

中秋话团圆 兴盛铭仕城业主答谢会圆满结束

致谢厚爱,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

兴盛·铭仕城作为高新区的幸福城邦,一直以来都以高品质的产品和多样的优惠政策实现着众多购房者置业理想。值中秋佳节将至之际,铭仕城为感恩广大客户长期的支持与关爱,于9月11日隆重举办了“与友为邻,感恩同行”业主答谢活动。

中秋话团圆 兴盛铭仕城业主答谢会圆满结束

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开启本次业主答谢会的序幕,铭仕城自项目负责人口中缓缓道来,徐徐铺展开一副幸福生活的美丽画卷。

好礼缤纷,老友新邻齐聚一堂

此次中秋业主答谢会,铭仕城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美食、美景、明月,兼之曼妙的萨克斯演奏声随清风飘荡,世间绝景唤醒平日里麻木的五感,让视觉、听觉饕餮盛宴,让知觉、嗅觉品味感动。

中秋话团圆 兴盛铭仕城业主答谢会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从动感的舞蹈到精妙绝伦的近身魔术再到妙趣横生的“你比划,我来猜”,一次又一次掀起了现场来宾们的热情,新老业主们一起享受了一段轻松自在、安逸愉悦的休闲时光,大家更是借此机会与邻里之间相互结识、了解,亲同一家人,现场气氛格外温馨。与此同时,兴盛·铭仕城还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礼品,五轮抽奖活动,让到访客户真正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此次中秋业主答谢会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圆满结束,客户的首肯就是对铭仕城的认可。

中秋话团圆 兴盛铭仕城业主答谢会圆满结束

实景现房,烟台二中对门安家

兴盛•铭仕城名校环伺,周边,以全优教育配套,赢得广大业主的青睐。瞰景楼王,超百米楼间距,全景开阔视野;建面约50-122㎡实景现房,精致美学空间,人性化空间布局,畅享空气流通感;规划合理,有效提高空间使用率。

为了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兴盛·铭仕城特推出老带新优惠活动,老客户带新客户购房,双方均可获赠大礼一份。烟台二中对门实景现房,诚邀共鉴。

中秋话团圆 兴盛铭仕城业主答谢会圆满结束

项目地址:烟台二中新校区对面

兴盛铭仕城400-890-0000 转 627967

推荐理由: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