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兴盛铭仕城再度发力 全明景观王座势不可挡

来源:房天下 2016-09-01 11:27:00

[摘要] 兴盛·铭仕城自面市以精工建筑品质、优越地理位置而备受追捧。为致谢烟台市民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13号楼 全明景观王座,撼市加推。

兴盛·铭仕城自面市以精工建筑品质、优越地理位置而备受追捧。为致谢烟台市民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13号楼 全明景观王座,撼市加推。

兴盛铭仕城再度发力 全明景观王座势不可挡

据悉,本次推售新品是兴盛·铭仕城项目的中央景观楼座,无论是楼位、还是景观视野,在目前所面世的产品中,都堪称难得。集众多稀缺价值于一身的宽景楼座,定将以不容错过的三大理由,助力尊贵生活,尽享 人居盛宴!

兴盛铭仕城再度发力 全明景观王座势不可挡

理由一:瞰景楼座,敞阔视野

13号楼位于社区的中心位置,堪称整个社区内位置 的高层产品,南北楼间距平均逾160米,且无任何遮挡,让视野更加开阔,彰显尊崇身份。

细节决定建筑品质。进口石材、三菱电梯、聚氨脂外墙保温材料、真石漆涂层,精挑细选凝练匠心之作。让购房者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兴盛铭仕城再度发力 全明景观王座势不可挡

试想,住在这里,白天,花开半夏,午后,到楼下的水池边,凉亭里乘凉,聊天;晚上,华灯初放,高楼远望,一片星光点点的浪漫夜景,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加幸福的生活点滴。

理由二:二中对门,书香环绕

兴盛•铭仕城,对临烟台百年名校烟台二中,10所名校环伺周边,全优教育配套,在繁华中奢享得天独厚的人文教育!三岁的外交家,铭仕城的孩子从小起步就高人一步!

兴盛铭仕城再度发力 全明景观王座势不可挡

孩子在朗朗书声中成长,让孩子拥有求知的渴望,这是重要一堂必须课,是一笔需要一生不断积累的财富,是梦想的翅膀、心灵的力量。

理由三: 现房,性价比高

兴盛·铭仕城,沉淀一份睿智,开启生活的范本。建面约50-122㎡经典户型设计,精致美学空间,户型方正通透,全明瞰景视野,人性化空间布局,随时随刻享受生活品质。

兴盛铭仕城再度发力 全明景观王座势不可挡

首付2.7万起,1期后一栋,阔景 楼房火热预约。目前,六大购房优惠,助力幸福启航,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品鉴地址:兴盛·铭仕城售楼处(烟台二中新校对面)

兴盛铭仕城400-890-0000 转 627967

推荐理由:

效果图

动态:兴盛铭仕城均价5600元/平,售价稳定,70平左右户型交5千抵2万;100平米以下户型交5千元抵2.5万元,100平米以上户型交5千元抵3万元。 户型建筑面积70-120平,所有销售房源均可享受 首付1成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