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够养眼!豪车洋模巡游烟台万达广场轰动港城

来源:房天下 2016-06-18 16:29:00

[摘要] 6月18日,一队载着靓丽洋模的豪车队伍出现在烟台各主要街道,引来众多路人驻足围观,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下这一火爆的时刻。

6月18日,一队载着靓丽洋模的豪车队伍出现在烟台各主要街道,引来众多路人驻足围观,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下这一火爆的时刻。

够养眼!够豪气!豪车洋模巡游烟台万达广场

豪车队伍由4辆Z4宝马敞篷跑车组成,超级养眼的外籍模特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上午,车队由芝罘万达公馆售楼处出发,沿烟台北马路、南大街、大马路等主干道巡游,美女加豪车的惊艳组合让烟台刮起美丽风暴,轰动全城。

够养眼!够豪气!豪车洋模巡游烟台万达广场

震撼,豪车洋模空袭港城 盛况空前

本次巡游可谓一掷千金,汇聚豪车、洋模,声势浩大,比肩盛会!宝马Z4敞篷超跑齐齐亮相,不少来宾慕名前来,一睹豪车风范,争相与名车近距离接触。

够养眼!够豪气!豪车洋模巡游烟台万达广场

巡游,少不了美女名模的香艳点缀!烟台万达公馆特邀外籍模特,搭载豪华跑车,环游烟台芝罘区、莱山区城市核心街区,同时设置定点进行亲切互动,尽显从容霸气!万达公馆,为港城市民奉上一场奢豪拉风的视觉盛宴!

挤爆,南大街豪宅洋模巡游 超级围观

6月18日上午,9:00豪车车队由万达公馆门前出发,沿胜利路、北马路、海港路、南大街、解放路、大马路、海水浴场驶环游烟台。

够养眼!够豪气!豪车洋模巡游烟台万达广场

如抢眼的豪车列队,沿途不时引起阵阵尖叫和欢呼!

够养眼!够豪气!豪车洋模巡游烟台万达广场

不少市民陆续闻讯赶来,只为一睹豪车名模的风采,场面火爆震撼!

惊喜!当外模遇上《魔兽》影票,引全城共狂欢

香车需要美女配,豪车来了,美女名模也倾城而出,上午巡游到达海滨浴场,美女模特便下车稍作停留,与市民互动。

当洋模遇上《魔兽》电影,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一场普降的《魔兽》影票,轰动全城!烟台芝罘万达广场年中答谢,热情派送《魔兽》影票。豪车搭载美女,美女派送《魔兽》影票,万众瞩目,引发平淡夏日的别样狂欢。

够养眼!够豪气!豪车洋模巡游烟台万达广场

如此大规模的豪车、美女巡游在烟台极为罕见,此次活动正式通过豪车的优雅气度,向人们传递万达公馆作为豪宅典范的贵族风范。

万达公馆,雄锯城市核心之心,享尽600年烟台核心繁华资源,是万达城市豪宅系列产品中的财富人居巅峰之作,8幢29-30层高层住宅,皇室血统紫铜单元门,星级非毛坯入户大堂,意大利著名品牌迪瑞入户门,精雕细琢,城市门户地标,造就家族传世豪宅。

万达公馆,首席平层豪宅官邸,仅为贵胄家族匠心打造,180㎡平层奢装官邸,汇聚国际一流非毛坯品牌,锻造皇家品质。定制级专享服务,为城市名流阶层打造高端的社交私域,同时,物业管家式服务,融汇欧洲皇家服务精粹,提供24专属式、预见式贵宾服务。万达公馆将重新树立烟台首席核心区域豪宅的地位。

够养眼!够豪气!豪车洋模巡游烟台万达广场

够养眼!够豪气!豪车洋模巡游烟台万达广场

2016年,万达公馆年中感恩答谢,10席臻藏豪宅,限量加推,认购有机会享万达城之旅、文华酒店豪华房体验、泳池体验、万元冰箱、超值优惠等五重豪礼。此外,我答谢新老业主,6月份,万达公馆推出指定房源(E4-2-801)豪送388888元奢华家居,活动截止日期2016年6月25日,详情请咨询0535-60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