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烟台各区热销楼盘价格一览 手快有手慢无

来源:房天下 2016-04-07 09:06:00

[摘要] 4月是购房者比较积极的时段,也是开发商年内去库存的关键时段。

烟台楼市上周成交量环比上涨了24.5%,年后各区新房的关注度都持续升温,莱山区依然是烟台炙手可热的区域。从同策发布的数据来看,烟台上周备案成交1261套。不管年后的成交量如何,大家购房的热情一直和金三银四是一致的,4月也将是购房者比较积极的时段,也是开发商年内去库存的关键时段。

烟台房价

烟台房价

以上数据来自同策数据

在中指研究院发布的数据中,烟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继2月持平企稳后,3月出现小幅上涨。在价格企稳回升的同时,市场成交也日益活跃。对此相关人士表示,降首付、降契税、放宽首套房认定标准等利好频出,使楼市成交逐渐回暖。2016年烟台楼市将加速消化去库存压力,预计四月也将展现出欣欣向荣的姿态。


力高阳光海岸400-890-0000 转 654970

 

动态:

力高阳光海岸在售楼栋为1#-3#,1-3号楼户型建筑面积90平米以下房源交1万抵6万,享200元/平米购房补贴;90平米以上房源交2万抵8万元。每周末5套特价房,特价房面积每次都不同。力高阳光海岸目前正在做小区绿化和外立面,4号楼预计2016年6月30日交房,1-3号楼预计2016年9月底交房。

 

 

 

交通状况:17路、61路在力高阳光海岸站点下车即到。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力高阳光海岸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9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区马山寨
户型
三居室(81.00㎡)三居室(110.00㎡)四居室(124.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姜琳

    烟台力高阳光海岸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一共有23个户型,面积有104-128㎡,我比较喜欢最小的。规划绿化挺高的,这样空气、湿度都会好一点,比较满意这一点

2024-03-18 18:03:0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楼盘的品质不错,小区本身的居住条件也可以。现在发展的一般,以后不知道有没有升值潜力。

2024-03-05 17:44:4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