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品牌代言!细数大牌开发商在烟台代表楼盘

来源:房天下 2016-01-17 08:02:00

[摘要] 大型房企都是通过了多年的打磨,才具备了一定的规模,其本身的开发经验一定是中小型房企所不能比拟的。同时,大房企经营多年,也积累了很多先进的理念,在工程建设,选材用料以及户型选择方面都有一定的领先 。

人们在消费行为中都有强烈的品牌意识,大到汽车、房产,小到衣服、食品。通常认为品牌代表了质量和信誉,这也不乏其中的原由,一个企业之所以能够拥有自己的品牌,这和多年的质量、信誉、和口碑等有不可分割的关系。

尤其对于买房这种高投入消费行为,更是秉承了 品牌更值得信赖的理念。与名不见经传的小开发商相比,品牌开发商的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开发的楼盘更值得信赖。花掉辛苦多年的积蓄当然要买套称心如意的房子,如果选不准的话,肯定会 后悔。

大型房企都是通过了多年的打磨,才具备了一定的规模,其本身的开发经验一定是中小型房企所不能比拟的。同时,大房企经营多年,也积累了很多先进的理念,在工程建设,选材用料以及户型选择方面都有一定的领先 。

但是,我们也必须认识到,品牌价值固然重要,但切不能盲目追随。有些大型房企,由于扩张的规模太大速度太快,有可能出现一些纰漏。项目到底好不好,购房者还是得亲临现场,多问问题,多做比较,形成自身的判断力,不要单单因为其品牌价值而盲目做选择。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大房企们在烟台的代表项目吧。

万科青年特区(价格 动态 户型图 业主论坛" href="http://qingniantequwk.fang.com/bbs/" target="_blank">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2015年9月26号50号楼已开盘

价格:均价7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烟台芝罘芝罘岛西路58号(加油站西2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7078

优惠折扣:总房款优惠2万元,万客惠蓝卡优惠0.2个点

  万科青年特区占地面积257100平米,建筑面积260000平米,容积率为1.77,总户数共2085户,主推建筑面积80-95平小户型

万科青年特区效果图鸟瞰图
万科青年特区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2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