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降雪造就“大堵城” 烟台城市规划再遭吐槽

来源:胶东在线 2015-12-19 08:36:00

[摘要] 上周,烟台市区出现大范围降雪,受此影响,许多路段出现交通拥堵。

上周,烟台市区出现大范围降雪,受此影响,许多路段出现交通拥堵。有市民从芝罘区驾车到莱山区用了2个多,在清雪速度广受认可的同时,仍有部分人对烟台的城市规划提出质疑。

徐熙是芝罘区一单位的职工,16日上午,他因工作需要驾车前往莱山区,对于本次出车,他用“苦不堪言”形容。据徐熙介绍,约9:30,他驾车驶入南大街,此后便寸步难行。整条道路被汽车堵得严严实实,从大海阳路路口到胜利路路口,徐熙跑了近1,当驶入莱山区时,已经接近12:00。“虽然路面没有积雪,但强降雪还是会干扰司机的视线,根本跑不快,”徐熙说,“南大街堵车本来就严重,遇到降雪就瘫痪,我觉得还是路太少。”

记者来到南大街,发现路面确实没有积雪,许多路口还有交警在疏导交通,但整条道路依旧拥堵不堪。在等候通行的司机中,私家车主刘先生摇下车窗,一边抽着烟一边皱着眉头目视前方,他从开发区去高新区,行驶到南大街时,已经用了约一个半。“烟台从西到东的路就这么几条,走哪都堵,”刘先生幽默地说,“我现在的感受,跟车里放的《西海情歌》一样:一眼望不到边,风似刀割我的脸。”

走访中,许多司机非常认可烟台市的清雪效率,谈及交通拥堵,许多人将原因归结于城市规划。私家车主孙鑫认为,近年来烟台市区各种楼盘商圈不断涌现,但是新建的道路却没有多少,从而造成车流量与道路承载量不成正比。“只盖楼,不修路,平时上下班高峰期都堵得不行,下了雪交通如果不瘫痪,那才奇怪呢!”孙鑫说。

对于烟台市区交通逢雪必堵的问题,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司机说了一番话,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他说:“跟其它二线城市相比,烟台没有高架路,立交桥也少得可怜,交通大动脉更是屈指可数,要解决交通拥堵,完善路网才是关键。”

芝华名第400-890-0000 转 822117

芝华名第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芝罘只楚
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2月31日全部交房开发商烟台江翰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5年12月26日二期开盘
户型
三居室(103.00㎡)二居室(78.00㎡)三居室(108.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边的医疗配套还挺全,107医院、只楚医院,70年产权的才安心,房子我就认准大产权。

2019-01-21 14:16:1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楼盘内部设施不错,幼儿园;小学;地下停车场;露天停车位,后期社区生活会很便利!交房是毛坯,后期得自己装修才能入住,不过也还好,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装修。

2018-12-23 16:32:0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