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Hello,莱山南”源山郡杯2015城市健步走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5-11-15 14:35:00

[摘要] “Hello,莱山南”源山郡杯2015城市健步走活动于11月15日圆满落幕。

“Hello,莱山南”源山郡杯2015城市健步走活动于11月15日圆满落幕。此次健步走的路线为从源山郡会所出发,途径莱山规划馆到达烟台植物园,后再返回源山郡会所。本次活动共有超200余人参与,上至年近六旬的大爷大妈,下至2岁半的小宝宝,都参与了本次活动。



健步走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的一项步行运动,它行走的速度和运动量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突出的特点是方法易于掌握,不易发生运动伤害;不受年龄、时间和场地的限制,不同年龄人群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随时随地进行锻炼;运动装备简单,只需一双舒适合脚的运动鞋;在良好自然环境中结伴健步走,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欣赏自然美景,促进人际交流,陶冶身心。

活动开始前,源山郡项目做了充足的准备,会所内置业顾问热情讲解、食物水果的补给及时,同时活动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为三十多名参与者送出了厨房用品套装及高档红酒。











源山郡是烟台环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秉承“人居艺术是建筑与自然完美结合”的理念斥巨资打造的高端坡地纯别墅社区。由北京市建筑设计院设计,总占地约11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绿化率40%,容积率1.0。项目由361套面积在230—400㎡的北美风格的别墅组成,分2期开发,物业形态包含双拼和叠拼。

项目地处于烟台市莱山区东庄村以东,迎春大街延长线莱源路以西,周边配套齐全,交通极为便利:距莱山区政府不足10公里,10便可到达振华、银座、佳世客等大型购物中心,毓璜顶医院莱山分院、光华医院、107医院(在建)等大型医疗机构也近在咫尺。

源山郡(价格 动态 户型业主论坛" style="TEXT-DECORATION: underline; COLOR: #049" href="http://yuanshanshu0535.fang.com/bbs/" target="_blank">论坛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98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烟台莱山迎春大街以南、莱源路以西(莱山区委党校对面)

动态:

源山郡目前工程:会所已建成,一楼售楼处已对外开放,其余部分装修已进入尾声。样板间已封顶,待装修。源山郡现均价9800元/平,别墅首推131套,户型面积236-390平米。项目预计12月开盘,2016年年底交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2428

交通状况:乘坐53路到莱山镇下车即到,乘坐55路东庄线在西村站下车,东行1.2公里即到。


源山郡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