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象泰紫薇花园清凉一夏 特惠房大 即刻约起

来源:房天下 2015-08-21 06:00:00

[摘要] 金象泰紫薇花园五折房天下狂清凉一夏,特惠房源大 即刻约起,总房价只需18万得75平米两房;钜惠房源价格一降到底,优惠24万元,只需24万元就能买89平米三房。

金象泰紫薇花园五折房天下狂清凉一夏,特惠房源大 即刻约起,总房价只需18万得75平米两房;钜惠房源价格一降到底,优惠24万元,只需24万元就能买89平米三房。8月23日上午8点半,活动地址就在福山英特尔大道与福桃路交叉口西南200米(福山宾馆南300米),可以乘坐301、302公交车到金象泰紫薇花园站下车,再往西走300米就是。

》》》报名点击这里《《《

金象泰紫薇花园五折房天下狂自启动以来就引起了广大购房者的广泛关注,项目是由烟台本土实力品牌烟建集团金象泰置业开发,并由烟建集团一力承担施工建设,如此大品牌、如此大力度的优惠,可谓空前绝后。

项目周边区域拥有全方位生活配套,全线 ,周边2公里范围内有福美林=霖幼儿园、东留公 、卫家疃完小、西关 ,包括初中部和高中部的福山一中;青龙广场、鲁菜文化街等人文、小区聚集!

金象泰紫薇花园交通便利,15内,向西可接河滨路与福海路进入福山区 ,向东可接港城西大街到达芝罘区和莱山区。出301、302路两条公交线路外,北侧港城西大街上拥有十多条公交线路,快速烟台市区各地。

相信选择烟建房子的每一位业主都是安心的,这种安心来自烟建低总价,高品质的轻负重,来自对烟建品牌的信任,来自对烟建房 的信心!来自烟建集团为青年定制的优厚置业红利!

五折房天下狂,突破价格底线,价格一降到底,给港城的购房者在炎炎夏日带来一份清凉,让年轻人置业压力小一些再小一些。特惠房源大 即可约起,赶紧来约哦!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3日,上午8:30

活动地点:福山英特尔大道与福桃路交叉口西南200米(福山宾馆南300米)

活动热线:400-890-0000转 695583

金象泰紫薇花园400-890-0000 转 695583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金象泰紫薇花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福山福海路
户型
二居室(75.15㎡)三居室(89.13㎡)三居室(86.81㎡)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预计2017-11-25开盘,小区容积率大,看着就宽敞!

2023-08-20 13:07:1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该项目户型设计非常好,主推户型是126.68㎡(3室2厅1卫),116.46㎡(3室2厅1卫)开放商很值得信赖,口碑佳,质量有保证。

2023-08-07 19:49:3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