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贺中南集团•中南建设荣膺2015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5强

来源:房天下 2015-03-25 08:49:00

2015年3月24日,“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961.SZ)凭借2014年稳健增长的销售业绩及不断提升的综合实力,荣膺2015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25名,经营绩效5强。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工作已连续开展七年,在七年来市场波动明显且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中南集团表现稳定,自2011年起连续5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排名逐年稳步上升,充分向外界展示了雄厚的企业实力。

近年来,中南集团致力于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开行业先河,围绕房地产开发业务,以提升管理能力、产品竞争能力、打造品牌优势等为表现形式,加大业务能力提升转型改造,以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探索房地产互联网思维、大数据思维、金融化思维、跨界整合思维的运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效、稳健发展。

中南集团▪中南建设:建家筑城 启未来

回望中南集团的发展历程,堪称一部交织着希望和汗水的中国民营企业“奋斗史诗”。中南集团起步于1988年,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各类员工5万余人、总资产700亿元的集团化上市企业,拥有“房地产业”、“建筑产业”、“工业产业”、“商业产业”四大产业板块,下辖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50余家子分公司。其中,中南建筑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一级资质(仅有三家),实力雄厚。

砥砺27载,中南集团先后荣获鲁班奖17座、詹天佑奖4座,省市级奖项近200项。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中南房地产业集团更荣获“2014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第27位”、 “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创新能力5强”、“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28强”、“中国地产金砖奖”等多项桂冠。

纵横,皆影响天下:中国新兴城市综合运营商

秉承“建家、筑城、启未来”的品牌理念,中南集团携房地产、建筑、工业、商业全产业链优势,集“投资商、开发商、建设商、运营商”于一身,在中国城镇化进程中扮演着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的角色,以“中国新兴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姿态勇担运营城市重任,所在之处,每一个作品都是城市封面,引领城市建筑潮流与方向,扛鼎城市新未来。

作为中南集团目前重点发展的业务领域,房地产业近年来实现全面提速发展,年开发面积逾400万平方米,改变着数千万城镇居民的生活方式。

立足新起点,迈出新步伐

中南集团将以此次荣膺2015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5强为新的契机,持续实现开发业态的多元化发展,积极探索新机会,实现新跨越,用智慧创造城市生命力,与城市共赢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