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烟台万达广场精装SOHO亮相续写港城热销传奇

来源:房天下 2013-03-04 18:19:00

[摘要] 3月2日,烟台万达广场精装SOHO新闻发布会在烟台万达广场营销 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烟台芝罘万达广场 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辉先生表示:“万达精装SOHO是烟台万达广场继 金铺后献给港城的冠军 品,它将重新定义烟台SOHO,给烟台市民一个惊喜” 。

3月2日,烟台万达广场精装SOHO新闻发布会在烟台万达广场营销 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烟台芝罘万达广场 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辉先生表示:“万达精装SOHO是烟台万达广场继 金铺后献给港城的 品,它将重新定义烟台SOHO,给烟台市民一个惊喜” 。

新闻发布会尚未举行,烟台万达广场营销 内却是济济一堂,山东各大主流媒体纷纷到场,出席烟台首次SOHO产品的新闻发布会,并就SOHO产品的定义及价值等进行深刻的探讨。

15时,烟台万达广场精装SOHO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烟台芝罘万达广场 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辉上台致辞,感谢媒体朋友的一路关心和支持,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烟台万达广场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销售佳绩以及项目整体进度,宣告3月10日,万达精装SOHO样板间盛大公开。发言中袁总 对SOHO的起源与发展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一线城市SOHO产品的市场情况以及二、三线城市SOHO产品的发展 发表看法,并着重剖析了城市综合体内的SOHO产品的作用及特殊价值。2012年,烟台万达广场 旺铺30天劲销10亿,而今,118万㎡的国际城市综合体之上的精装SOHO即将面市,这种惊人的速度、丰富的商业业态,无不预告:烟台正在崛起一座新商业 。

万达精装SOHO,给烟台SOHO一个样板

万达精装SOHO的核心价值是什么?与常规的SOHO公寓有什么不同?袁总对此做了深入阐述。作为烟台SOHO的新标杆,烟台万达广场精装SOHO自规划始起,便以高标准、高品质为要求。项目结合城市综合体的大体量纯商业配套 ,形成了独具特色的 宜商、宜住、宜办公的全能空间。随着 对烟台新区的规划,各大金融机构的入驻,区域的发展前景无限广阔,外加烟台万达广场项目本身的强劲 ,万达精装SOHO的 前景不可限量。同时,产品按照高标准进行设计施工,严格把关,使其具备了烟台首席城市综合体之上的SOHO的形象定位。远大的前景和 空间,让记者也对万达精装SOHO心动不已,但就如同各地万达广场商铺和SOHO等产品均受热捧一样,相信又会是炙手可热、一户难求。

“什么是SOHO,万达精装SOHO又是什么?”

“SOHO,即Small Office Home Office,中文翻译即家居办公的意思。 早起源适用于自由撰稿人、艺术家、音乐创作、广告制作、商务代理、网站等自由职业者。SOHO以独特的价值主张成为 者竞相追捧的对象。其核心物业属性包括 商圈核心、多样功能空间、全方位精装品质、 商业配套等内容。如今,烟台万达广场精装SOHO,将还原SOHO真正的定义,将SOHO定位为:全功能高保障,宜商宜住宜租宜售的产品。”

“万达精装SOHO,位于烟台商圈核心,它依托24万㎡纯商业大配套,40-60㎡灵活多变的空间,兼具商务、商住、自住、 多种功能,坐享烟台万达广场带来的 生活,涵纳丰富的创富资源,是可以轻松实现物业价值 化的级 品。”

“万达精装SOHO作为万达 品,备受关注,究其原因何在? ”

相关人士认为:在市场不断变化的今天,如何选择正确高效的 渠道已经成为一个让 者头疼的问题。万达广场则破解了这个 迷局。商业地产的现金流是长期且稳定的,只要这个商业物业存在,每年会有现金回报,随着业态的成熟、市场的稳定、物业的 ,现金流会逐年环比递增,资产和的基数越滚越大。万达广场的租金每年会稳定增加,基数会越滚越大。除了长期稳定、逐年增长的现金流回报外,商业地产还能享受资产持续 。

袁总还表示:“目前万达广场已经走到了第三代。从 代“单体店”、第二代“组合店”发展到今天的“第三代城市综合体”,万达广场的产业半径也一步步开始延长。从局部到区域,已经顺利实现了物业价值的 。例如上海杨浦区五角场,一度被人遗忘。而随着万达广场等商业项目的进入,五角场逐渐发展新的商业 。目前,五角场万达广场日均流量达10万左右,已成为上海大型商业项目之一。随着烟台城市发展的加速,万达广场作为南大街商圈的核心商业,其未来的前景不可估量。建成后的烟台万达广场,必将成为烟台商业的领军者,为南大街商圈带来一个新的高度。”

“ 看点:小投入带来大回报,万达精装SOHO成 ”

据业内 介绍,坐拥118万㎡国际级城市综合体以及城市 的万达精装SOHO,无论在 、居住还是办公上都十分出色。“在当前房地产新政频出、 受阻的情况下,万达精装SOHO因其总价低,功能多、高、零风险等诸多 ,成为众多意向 者的 ,是一次难得的分享财富盛宴的机遇。”

另据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消息,作为万达广场的 品,万达精装SOHO已在各座万达广场创下所在城市的SOHO销售新纪录。据万达销售部负责人介绍,烟台万达广场精装SOHO还没对外亮相,就有大量前期未买到商铺的客户、万达追随者、众多合作单位客户前来预约登记购买,用途为商住均有,可以肯定,万达精装SOHO面市必受热捧。3月10日,万达精装SOHO样板间将正式开放,全城火爆 也将同步启动。不知万达精装SOHO的面市,又将为烟台房地产市场带来怎样的“风暴”,让我们拭目以待。

万达广场精装SOHO40-60㎡不动产 品正全城预约登记中,营销 地址:西南河路与建昌南街交汇处

 烟台万达广场(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5179

烟台万达广场临五星级酒店部分商铺压轴推出

万达持有物业1290万平 排全球不动产企业第二

烟台万达广场百问狂送百台ipad4盛大启动

布瓜看房记 烟台新地标春节玩乐在万达

烟台万达诚聘地产精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芝罘
      • 莱山
      • 高新区
      • 牟平
      • 福山
      • 开发区
      • 蓬莱
      • 栖霞
      • 海阳
      • 龙口
      • 招远
      • 莱州
      • 莱阳
      • 长岛
      • 其它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2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